close


2007/07/13、14
這兩天去台中玩 哈哈!!
11點20從台北火車站出發 .....坐了好久喔 有二個小時多
坐到 有無聊到!!
這次和燒 還有燒的同學 小咪咪與康琪 去台中玩
哇.....沒想到 我不會閉俗 整個就是 完全沒有形象.....



↑治痛丹 哈哈



↑我發現有禿頭



 燒ˇ如
租了兩天的機車 雖然它也是JR 可是騎起來超恐怖的
它的塞車 - - 怎麼這麼鬆 好恐怖喔!!跟我的車就是不一樣
還是我的小JJ最好 哈哈哈......
第一天
精明一街、逢甲夜市 
在精明一街吃了 午餐 (也是晚餐) 在台中的第一餐也是最後一餐.....↓



咖哩豬肉蓋飯↑ 咖哩吃不出來 只有咖哩味>< 
味曾湯  的豆腐超小塊的 可惡!! 真小氣 海帶也很少 更小氣

精明一街最主要的那個街 搞得很外國的感覺 ㄏㄏ.....
去逢甲夜市是路上 買了 芋頭酥 ↓



我買了 綜合 裡面有12顆 要$330
可是我吃了一顆 沒有比我想像中的好吃ㄝ...應該來說它的芋頭味道不夠重
是那種淡淡的芋頭香

最後去逢甲夜市  我們有一點小迷路 不過 最後終於到了 逢甲夜市
哈哈!!康琪 哇 大手筆一次買了很多件衣服.......
應該來說台中的東西 實在太便宜了!! 跟台北就是不能比ㄝ.....
原本八點要離開 好險!! 想說這麼早回飯店做什麼呀!!
好險 我們在走 沒想到我們逛的只是夜市的外圍  原來在逢甲大學的旁邊 
ㄑㄑ...想說 這樣子就沒了...是我們太笨了哈哈...
人好多 、東西多、又可殺價 整個就是很爽ㄝ.....
我買了二件衣服 喔好便宜喔!! 質感又好 .......哈哈
差不多九、十點離開逢甲夜市 哈哈!!好險 在台中有朋友 趕快問路 我可不想再迷路了!!
台中真得很大 果然要租車 如果坐計程
車 一定很貴的。。。

第二天 
去中友百貨 地下街 吃午餐
去中友百貨 的廁所 觀光 哇哈哈!!



↑哇 就就是廁所 超誇張的!!



↑跟燒合照一張 而且為什麼要在廁所拍 哈哈!!

再來都是買名產 太陽餅、小林煎餅

 

↑小林煎餅 $99  哈哈!!加量 超值分享包

其實第二天沒幹麻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了!! 
而且 我們坐4:45分的火車!!
第二天都在買名產.......
下次有機會= = 我要去夜市買東西 因為便宜到爆!!

回家的路上 哈哈!!燒燒 拍廣告 = = 簡直白痴到極點
請到相簿看喔!! 哈哈.....

===================================
報告到此


**//相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