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1
地點:外雙溪烤肉+士林唱歌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ㄏㄏ
有點嚇到 這次 約下午一點半
我以為會約更早的說....
不過 怎麼會約在電信局前面 ㄝ??!
哈哈 李豐霖 一來我都沒有認出他 我以為是誰呀? 路人 為什麼要一直站在那邊= ="
不過 今天很開心 很久沒有看到大家嚕!!
哇 李豐霖、吳享餘 都有來ㄝ  哇 畢業後我就沒有看到你們嚕!!
李豐霖 穿一身紅 = =" 紅色的衣服、紅色的安全帽、紅色的機車
一身紅 一身紅
.....

先去愛買 買烤肉的食材 買了好多喔....
有剩一堆回來 >< 不過 大家開心就好了呀!!
哈哈 噗伶 果然是大廚 好好吃喔!!哈哈...
不過 她吃到 沒有熟的 雞心 ㄜ.... 感覺就很噁心
小鍊 還是一樣 自戀狂呀 沒變 沒變 沒變
哈哈.... 歐陽 嗯..你也沒變  你的背影 真像女人呀!! 哇哈哈...
哈哈....歡迎加入 醒吾幫 哇哈哈哈!!
差不多七點 離開外雙溪 太恐怖了 天色變暗了!!不得了....
再來 去士林唱歌嚕!! ㄏㄏ 男生太恐怖了..... 不停的唱 真是瘋狂呀......
而我這次 都沒有唱 跟小鍊 在聊天  哈哈..... 下次互相好好討論呀!!
而我有被李豐霖嚇到 哇 = = 沒想到 你也很愛唱歌喔!! 不難聽喔 ㄏㄏ
不過你的直角頭不見了! 哈哈......
唱到十一點 嘿嘿 去噗伶 家 參牽我的小噗噗.... 去蓓家 "小魚告別單身派對"
最近騎車 我覺得好恐怖喔!!載人我會特別緊張 可能上次車禍 還有陰影在 都是慢慢騎
要是之前的話 我一定是咻的過去了!哈哈 太恐怖了 !! 我想過一陣子我又好用了= =
我又要變成 女車手了!!

照片如下:



3個女人 哈哈 歐陽 真得看起來好像女人喔!! 哇哈哈~~~~~~~~~~~~!!



合照 哎... 我把驊君切到了!!= =" 小鍊超自戀的 天呀!!

======================================================

**//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