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拍到 蕾蕾寫得韓文 
日期:2008/06/13
壽星:詹老闆
成員:阿嚕咪、蕾蕾、可欣、美馨、晨瑋、如如
目標:驚喜


在6/13之前 一直想 要如何幫 「老闆」 過生日..
怕她 有警覺... 整個想了又想... 又不像我一樣 這麼好騙 
壽星有點麻煩的地方就是 她不能吃 的..
所以這次訂了 兩個6吋蛋糕 「藍莓大理石」、「原味起司

這次訂了 歡樂送 喔!!  好對不起 送M過來的成年人..
我以為是年輕人 再電話裡 刁難他....
沒想到 來的是一個有白髮的大人啦!! 整個感覺..很對不起他..
我怎麼可以對他不禮貌!!畢竟 比我大  就是長輩


我跟蕾蕾都以為老闆知道我們要幫她過 只是沒有拆穿我們而以..
沒想到 她不知道耶!! 哈哈...
只是今天 我跟阿嚕咪 對她很兇  是故意的= =...
哈哈.. 老闆也覺得 我們兩個很兇  覺得很莫名奇妙就對了!!...

在唱生日快樂時(國語版、英文版、韓文版)!
老闆害羞啦... 好害羞喔... 討厭 害我跟著一起害羞  哈哈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切蛋糕喔!! 切得超平均的說
我突然想到 不知道是誰說的:「訂一個黑森林蛋糕 (我們吃) 加一片起司蛋糕(老闆吃)」
整個就是很賤.. 哈哈... 黑森林耶 我也想吃啦!!

老闆祝妳 生日快樂耶.....歡迎加入21才的行列喔!!....
我們永遠都要一起過生日、一起出去玩
 

>>蕾蕾寫得超厲害嘿!!

>>我畫得「盜版」哆啦A夢 XD

>>怎麼看 還是我的「卜口貓」最可愛啦

>>大合照
不正常照在相簿裡 請自點呀!!XD

(O.S這次的禮物 嗯!!我送了一個很實用的東西 面膜、身體乳液、洗面乳及一個袋子,
用完可是沒有補貨的喔!! 希望老闆妳喜歡喔!!如如的小小心意)

-----------------------------------------------------
報告到此   請點我 相簿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