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今天和表姐、表姐的同學、屁屁、屁屁的同學
去北埔ˇ內灣玩 ......
哈哈 由於 13/14 去台中玩 整個就是很累 我睡過頭= =
好險表姐有打電話來 匆匆忙忙的 把衣服穿上 打扮一下 就趕快出門
好險沒有遲到 哈哈......我真是太厲害了啦!!
這次我沒有暈車ㄝ。。 哈哈.......

照片如下:






玩牌 輸的吃兩塊 哈哈 麻薯 喔...




坐牛 哈哈 (牛的背 真舒服啦!!)


拉牛車 很重喔!!= = 我被騙了!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拉...


走到哪照到哪!! 照片真多 哈哈...
而且都是同個姿勢 然後太陽又大 眼睛都睜不開 都成 = = 哈哈!!



今天一直走來走 去 不過我晒黑了 我忘了補防晒 脖子有點晒黑啦 = = 
今天又是個開心的日子啦.... ㄏㄏ

====================================================
報告到此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