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真搞不懂!!為什麼下大雨 都要水災了!!
why?why? 還要舉行 畢業園遊會
啊!!~~真奇怪 畢業園遊會 我想是賣給畢業生吧
我是有看到畢業生 走過來 走過去
好像沒有到攤位買東西 還是我沒有看到
根本就是賣給 別班的學生或一些家人
什麼鳥天氣 還要舉行 下大雨 啊呀...
是要賣給誰吃呀= = 下大雨 我想各班的生意一定有差的
我還有看到 有3.4攤位 在賣西瓜汁
又吃的不是很好 打成汁 好噁心喔!!

這一天 老娘我好想回家 溼溼的 一點都不舒服啦!!
不過俺這群還蠻幼稚 俺在玩地上的積水= =
當然有些人會穿布鞋來 哈哈 讓他們的鞋子都溼吧..
啊..原本就溼了呀!!沒差 讓我噴一下 讓我玩一下啦!! 討厭

不過一回家 天呀 在淹水了啦 好刺激喔!!
有穿雨衣根本就沒差 我還是溼了...騎過去水都噴上來
汽車經過也噴上來 啃 噴到我的臉= ="
我家的中庭也在淹水 哈哈 小積水 
最近都在下雨 都下超大的 什麼時侯才會停呢?

全體照 少個蕾蕾 





烈烈家的笨狗 哇哈哈
太可惜了 !!沒有比我家的卜口貓可愛 哈哈



**//畢業園遊會 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17
(哈哈!!不過有密碼 不告訴妳) //照片待補//


============================================

報告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