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肌膚:油肌(但是覺得變得比較乾點,但還是照出油 。外油內乾的肌膚)
會長痘痘(更會長很大顆的魔王痘)粉刺清了永遠都在的怪物。
毛孔粗大、有凹洞、 紅痘疤的問題。 (我好多問題,能打掉重練嗎?)
今天分享的是最常用的5款精華液。~~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覺得好用,不代表妳也喜歡喔!!一切都只是參考捏
)~

 UNT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溼精華液


保溼度:★★★★☆
推勻度:★★★★☆
黏膩度:☆☆☆☆☆
吸收度:★★★★☆

這款保溼精華 真得要大大的推大家使用喔
(o.s最近打了雷射的療程,皮膚變得比較乾。做了醫美我都用這罐)
這罐我也回購了好多罐喔!!只要看到官網打折一定會買起來囤貨捏~~~
而且大量使用也不心疼 我覺得算是cp值蠻高的產品
這罐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相當的好推開 質地還算蠻水的質地捏
保溼度也很好 每次用完皮膚變得水嫩嫩的
做完醫美用這罐也沒問題 我使用起來肌膚沒有不適喔

 lancome 肌因賦活露



(O.S圖是小罐的很可愛吧!!當然我家是有大罐的啦 哈哈)
保溼度:★★★★☆
推勻度:★★★★☆
黏膩度:☆☆☆☆☆

這罐是我們家的最愛   我媽回購了好幾瓶喔
(o.s我媽都在機楊買100ml的,每天早晚使用可以用個3~4個月喔)
(o.s當我肌膚不好時,我就會去偷偷擦我媽的這罐
)
這罐擦完之後  對後面的保養吸收效果都很好 
這罐味道也蠻好聞的,使用起來也一點都不黏膩喔~~
我連眼睛周圍都有擦 我覺得是OK的~ 雖然最近有出一款專門針對眼部產品
(o.s我討厭會用起來黏黏的,如果小黏還是可以接受的喔)
也不會悶喔~~也沒讓我的痘痘太嚴重啦~~這點對我而很重要
如媽說:自從用了這罐皮膚真得有變好。
我還叫我媽搭配使用同品牌的美白精華液。 我媽用了好一陣子 也說哇 皮膚變亮捏

這罐是lancome的明星產品 一定要試試喔 說不定妳一試就喜歡上它喔!!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這罐我也蠻推的 之前就用過它們家玻尿酸系列的產品
也是個蠻推的產品(醫美 術後用這個也沒問題,因為我試過 沒感到肌膚不適)
這瓶跟unt來比的話 我覺得霓淨思使用後會比unt來黏捏~~ 心得在這

  Dr.Hsieh第二代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液

這罐我是拿來擦痘痘 滿臉長痘痘時用的~~~
照片裡是20%  家裡有10%跟20%~~ 嘿嘿
20%局部使用 鼻子、下巴。 10%拿來擦整臉 

這邊有 第二代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心得
建議大家先用從5%試 ~覺得肌膚ok再慢慢調高喔!!!
使用方法:洗完臉直接擦杏仁酸
*也可以先用二天停一天(我是油性肌) 

拿來擦閉鎖性粉刺 效果不錯捏~~
當然是會脱皮喔~要多加強保溼~(如果脫皮嚴重,就暫時停一下喔) 

 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



美白度:★★★☆☆
推勻度:★★★★☆
透亮度:★★★★☆
黏膩度:☆☆☆☆☆ (沒有代表是好滴)


這款精華液,使用起來也不黏膩~
好推開 美白效果我倒是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款買來時 那時痘痘長了一大推 好了有一堆的痘疤
買來擦痘疤 慢慢擦 還是有效果的 痘疤慢慢的變淡
但是肌膚是有透亮感喔 比較不暗沉  
(O.S跑去做醫美,我又揨了這款,不能擦美白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lancome 保溼 美白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