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2款 目前我喜歡用的產品

(O.S趁還沒變心之前,趕快介紹給大家使用  ~)
說真得我有時候只擦 防曬or擦完保養品就上底妝了
加油做之前做了雷射的療程 真得臉然得比較乾點(由其鼻子附近 都會脫皮啦)
又加上近最又做了果酸療程 真得有變乾點 ~~
在底妝前做好打底 不需要太保溼 能控油一點 這是我的訴求~~
真得常常使用下來 會發現每次上妝真得會比較服貼點
(O.S當然經過時間 當然還是因為出油而脫妝的~ )
(O.S但是畫完當下皮膚真得好好喔~~,如果沒有痘疤就更完美了) 

       
 BOBBI BROWN 清爽控油隔離乳SPF 15



 
 
(使用期間約2012年的10月左右用)
保溼度:★★★☆☆
清爽度:★★★☆☆
控油度:★☆☆☆☆

這款是被櫃哥推的~一定要我用用看~~被他一講就掏錢買它下來
內容物:白色比較乳液再綢一點喔~~
使用起來也相當的好推開 這款真得保溼度真得很好~~
那時候用的時候天氣比較熱 用太多的量會有點小悶喔~~
最好薄薄的一層~~ 冬天就努力的多擦 哈哈
有擦沒擦還是有擦 後續的粉底 真得比較有比較服貼喔~~
(o.s油性肌的人可以試試這款,但不是適合每個人的喔)
控油度也普普,應該不是說普普 應該是說我感覺不出來 哈哈
愛出油的我 這點我也不會很計較~不要讓我亂長的東西就好了
有時候我只單擦這款我就在我家附近亂晃 哈哈
 

哈我的素顏很花的~~ 哎哎~~ 紅紅一點一點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清爽型 


 (用這款的時間,剛好的冬天喔~)
香味度:☆☆☆☆☆
保溼度:★★★☆☆
清爽度:★★★☆☆
控油度:★★☆☆☆
 
內容物:白孔乳液狀。帶水的乳液狀~使用起來相好的推開,
使用起來也很清爽 不感到悶 及不透氣感喔~~~
上完保養品之後直接擦這款產品,
但我有發現如果前面擦比較多的乳液之後再使用這款產品比較容易脫妝, 
第二次使用我就只擦薄薄的乳液再擦這款喚顏凝露,妝真得變得好服貼喔
雖然我是是油性肌 但臉頰還是會乾,尤其是鼻子周圍的肌膚有脫皮上妝都不服貼捏~
最大的感受我覺得妝變得比較水潤感、服貼度也大大的提升
 (O.S皮膚看起來好像很完美的感覺)

保溼度我覺得也不賴捏~擦完之後皮膚好好摸喔~~
控油雖然沒有比我想像中的好,可能我要求太高了 哈哈!!


這款是laura mercier的明星產品喔~~哈 有分很多種什麼一般型、保溼型...等等
(o.s大家靠櫃找出適合自己的吧~)
這款是elle的試用品~~ 試用後 對這產品有好感~~每天都再用它~
這款是沒有什麼修飾喔~~ 





這兩款都訴求清爽 如果要說的話誰比較清爽呢??
清爽度:laura mercier > BOBBI BROWN 
保溼度:laura mercier < BOBBI BROWN 
修飾度:laura mercier = BOBBI BROWN  沒什為修飾度 哈哈都一樣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