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工具:

底妝:
PALU&JOE糖瓷粉曬柔膚粉餅 20
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明亮色)
CHACOTT蜜粉(透明色)
KATE遮瑕膏
KEVIN 絲緞無痕粉露(自然色)局部使用
腮紅:
BORUJOIS 胭脂腮紅 03 (輕輕刷上 呈現有氣色感)
資生堂 心機 幻顏四色修容 30 (只使用深色 修臉型)
睫毛膏:
MJ超激長 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只擦上睫毛)
眼妝:
MJ甜心眼影 華麗姐妹
MJ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99


畫法:

步驟:
1.使用 A 畫整個眼窩
2.使用 B 畫一條內眼線


整體感:





>>這次的 [[妝容]]強調 眼睛有神、好氣色... 報告不可能化很濃的眼妝.. 整個就是太招搖啦!!
所有我這次選擇膚色的眼影、黑色眼線液 腮紅我上得很少 所以根本就拍不出來- -
(O.S我平常很少使用眼線液/筆 我都使用 眼影來畫眼線的)

>>鏡子髒啦!,又小= = 

接下來 看看 MJ甜心眼影ˇMJI魔法之露眼線液BK999(第一代)
[[甜心眼影 華麗姐妹]]
>>近照
產品:MJ甜心眼影 1g/NT$210(O.S網拍比較便宜喔!)
**//色系: BE286 華麗姐妹 (常常說成說華麗三姐妹,又不是閃亮三姐妹)
顯色度:★★★★★
持久度:★★★☆☆
沾取度:★★★★☆

看照片 就知 這款產品 我用很久了啦!!
這個顏色 很合皮膚 使用在眼皮上 會讓眼睛有光澤感
而且不會太招搖啦... ㄏ


這邊有跟MJ戀愛秘密顏色做比較
>>手背試色

>>試在衛生紙上
[[MJ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99第一代]]
這款是舊的喔!! 已經出了第二代啦!!

產品: MJ魔法之露眼線液 1.3ml/NT$390 
色系:BK999 黑色(我覺得它不夠黑)
(O.S眼線液 是蕾蕾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問題來了...我第一次使用眼線液..,
畫的時侯 手一直在抖啦!! 我不會畫啦 - - 每次都要搞很久...)
防水度:★★☆☆☆
防油度:★★★☆☆(我眼皮會出油- - 會有點小暈耶)
要轉兩圈喔!!會出現"咖咖"的聲音 畫到一半的時侯 會沒水啦!!
眼線筆比較方便耶!!一筆畫過去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