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奢華亮澤的純金珠光
適合熱鬧節慶氛圍的限定奢華派對組
以高貴優雅迷人丰采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派對眼盒2012 EX01 Shiny Gold Brown  深邃色彩搭配奢華純金珠光,閃耀優雅光采,塑造立體眼眸的4色眼盒
晶巧頰采膏 EX01 Beige Red 膏狀修容打造與肌膚自然融合的紅潤氣色與立體感
晶巧光燦唇蜜N EX22Shiny Gold Beige Red   水潤觸感,賦予雙唇豐潤飽滿的唇蜜限定色
捲翹濃密睫毛膏(mini)01Clear Black 長短2種纖維,打造根根分明的漆黑美睫
復古蕾絲派對包 Original Porch  增添節慶歡樂氣氛的精緻復古蕾絲包

裡面附的刷具也很好用喔~~~海棉頭很軟 不會有摩擦的fu~

裡面附的刷具也很好用喔~~~海棉頭很軟 不會有摩擦的fu~



 燈光不下同,拍起來所呈現的感覺不一樣嘿



說真得 真得很難把顏色拍出來~~拍了好幾張 我覺得沒有一張能看的
(o.s加上我的眼妝 也沒有很厲害 眼線是最近才開始裡的,畫不好請多多見諒喔)

顯色度:★★★★☆
持久度:★★★☆☆
粉細緻度:★★★★☆
它們家的眼影我是第一次買的 雖然我又鬼打牆 (o.s明明家裡有類似色 啊呀)
真得一畫我就愛上它 難怪這麼多人愛它們家的眼影
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 我第一次畫上眼皮沒有打底 我覺得顏色在我的熊貓眼上
完全不能把這顏色畫得很美 還是第一步驟要加個打底 

(o.s不然我上眼皮是暗沉的 嚴重的熊貓眼嘿 ~~)
畫起來光澤度 真得很美 ~~也不會過太亮 這盤我覺上班畫也很ok的~



這也是個實用的顏色~ 用手指上就很方便啦~
(o.s油性肌的我,一出油什麼都不見了。帶橘色調~很好搭配)



 右邊照 比較接近實體色喔~~

唇蜜好用(連這我個不怎麼畫唇妝的人都說好用了哈哈~~)
這唇蜜顏色真得很好看 很低調~~也不會太黏膩,很好推開。 
眼毛膏這個嗎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用 有刷跟沒刷一樣 濃密?沒有 纖長?沒有
刷好多層 極度懷疑裡面的內容物是不是乾了~~~看它長得可愛不跟它計較了~~~



做工還蠻細緻, 我覺得還不錯 我想我會把它當化妝包使用吧!!





整體照(個人拍照抓角度,哈哈 不喜歡可以按右上角的xx。就大約看一下
而且, 我發現拍太近了~~啊 ~~~) 啊 我怎麼畫看起來都一樣 就這樣子吧

我畫了一個禮拜 說真得還是技術不是很好,我看大家可以把眼影暈得好好看喔~



又是個失心瘋~~它們家的眼影 第一次買 希望不會失望啦~加上它們家的彩妝都是我第一次使用拉
而且 都非常
實用~~開心(轉~~轉~) 而且我發現腮紅x眼影盤都有鏡子 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