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INTEGRATE灩光限量變粧盒 3.4G/NT$390
共兩個色系:
SV(晶鑽粉) -->要介紹的
流露純真女人氣息的澄澈光澤,閃耀卻純淨的粧感。
GD(輕熟橘)
散發與肌色自然融合的華麗光澤,完成奢華度激增的注目粧感。

INTEATE這次新出的限量 光外表就是閃閃發亮啦!!
簡直是要人命
連相機我都拍到反光.. 真刺眼
不過,感覺它的外殼好像會掉漆的感覺耶..
希望不要掉 不然就會大大的失望耶!!
這兩個色系 我選了好久喔!!..
兩個都想要的說!!一直猶豫不決..麻煩死了..
最後還是選擇「晶鑽粉」....

顏色近拍:

整個超有光澤

眼頰局部打亮專用
多角度的大顆粒寶石光芒,瞬間提升耀眼光感。
唇蜜綻光
高透明的大顆粒光芒,塑造華麗質感的雙唇。
唇蜜打底
細緻動人的微暈光澤,讓笑容更純真性感。

眼頰局部打亮專用,使用方法:


手背試色:

其實顏色很淡的

單擦:

(O.S我的嘴唇顏色還蠻深的(個人認為),而且上、下嘴唇顏色不一樣..)
(O.S
天呀!!還有一顆痣 最近,開始發現我的唇妝類變多了!!雖然我不愛擦)
(O.S唇妝幾乎都是我抽到的居多)
我先用護唇膏打底,再使用右下的粉紅色唇蜜,再嘴唇中間輕輕點上左下的透明唇蜜。超閃亮的!!

(O.S今天先暫時 分享到這,下次還會再發文)
ISWII小編



喜歡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