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Caudalie 歐緹麗 潔膚水 200ml/NT$810
參加「牛爾愛美網」試用

適合膚質:全膚質
功能:
具清潔美白功效,能溫和卸妝彩妝,並含有舒緩、保溼肌膚之功效,就算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使用方法:
清潔臉這的第一導手續,能卸除臉上的髒污與彩妝,
之後再接著使用洗臉產品,與後續的保養動作。
成份:
增加皮膚光澤的葡萄萃取、滋潤功效的植物甘油、舒緩功效的甜沒藥(甘菊萃取)、
爽膚功效的薄荷、香芹籽、白松香.....

產品內容物:

質地:液狀

個人膚質:油肌、有紅痘疤、痘仔
使用期間:一個星期
香味度:★★★☆☆
卸妝度:★★★☆☆(防水睫毛膏不太好卸)
保溼度:★★★★☆
清爽度:★★★★★
使用後舒適度:★★★★★

用了還多種質地的卸妝產品..ex.卸妝油、卸妝露、卸妝霜、卸妝凝膠..
「卸妝水」我還沒試用過!!剛好接到((牛爾愛美網))的試用!!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卸妝水」...不多說,回到正題

香味淡淡的味道,不會過於太香,還蠻舒服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卸妝度還不錯耶!!還蠻意外的..我以為「卸妝水」卸妝程度不太好...
怕還有妝殘留在臉上!!沒想到卸得還蠻乾淨的!!...
不過,心中還是會怕怕!!(o.s會多卸幾次,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顏產品)

使用後清爽又保溼,不會造成臉乾乾的現象,而且手觸摸臉的感覺..
再加上產品的香味,有種幸福的感覺。。(o.s好像講得太誇張了!!)
還蠻舒服,不油膩喔!!(o.s卸妝水就是有這個好處)
不喜歡卸妝油 油膩膩感的人,可以使用卸妝水看看....
(o.s這款產品標榜 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 喔!!)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眼妝部份 這款卸妝水是可以卸得掉!!
卸妝速度沒有比「「眼唇卸妝液」」來得快!!
ex.防水性睫毛膏就還蠻難卸喔!!(以下有圖說明)

卸妝度:

卸妝度圖1
使用產品做測試如下:
眼線筆BORUJOIS、腮紅ANNA SUI、口紅Benefit、眼影KATEˇMJ、眼影霜mj。
畫一隻我最愛的卜口貓 !!
卸妝度圖2使用中,稍徵按摩一下就掉了!!不過,要溼敷一下!!
雖然,卸得掉!!但和我前面所說的:卸妝速度沒有比((眼唇卸妝液來得快))

卸妝度圖3手變乾淨了!!看起來還蠻保溼、嫩嫩的!!..
可是,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有亮片在我手上>>眼影的亮片啦!!
還是靠「眼唇卸妝液」感覺比較卸得乾淨耶!!
(o.s我沒有拍到喔!!原因:也蠻難拍的!!哈)

睫毛膏測試:

卸睫毛膏測試圖1mj魅惑光感睫毛膏(測試產品)
卸睫毛膏測試圖2溼敷中(30秒)
卸睫毛膏測試圖3溼敷後(只有掉一些些)
卸睫毛膏測試圖4稍為輕輕擦一下(掉一些屑屑,但是化妝綿上還是很乾淨的)
卸睫毛膏測試圖5大力擦試後(o.s注意看圖片,卸得比較大力,有點紅紅的)
(還是有一些些屑屑在手背上,而且卸眼妝也不能這麼大力,可是會有細紋的產生)

卸睫毛膏度:10%(完全不及格啦!!是卸得掉,大需要很大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