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H透皙植物深層卸妝乳100ml / NT$890
ERH透皙明亮潔膚乳70ml / NT$690
試用期間:2009/07/27~2009/08/02

之前有試用過它們的 淨白面膜..
對它們家產品還蠻有興趣的!!
這次試用的是 清潔產品...

產品設計:


內容物:


產品說明:
100%安全純淨,即使敏感肌、孕婦皆可使用。溫和快速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
調整皮膚油脂分泌、使皮膚角質化過程正常,避免毛孔粗大。

使用方法
‧先使用透皙植物性深層卸妝乳用面紙擦拭後
‧再使用透皙潔膚乳輕輕搓揉,用清水沖掉即可
‧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照射
‧如使用後肌膚有紅腫的反應,請立刻停止使用

香味度:★★★★☆
起泡度:★★★☆☆
緊繃度:☆☆☆☆☆
泡泡細緻度:★★★☆☆
使用後的效果:★★★★☆

產品為壓頭設計!!每次按一下的量不多啦!!
所要我差不多按個3~4下!!

這款香味,我還蠻喜歡的味道.. 不是那種刺鼻討人厭的香味..
有些產品 是用人工香 洗完我都覺得那個味道噁心
洗完感覺 臉怪怪的 是保溼嗎?還是它的香味的關係...
這款不會 好像有那種清香的檸檬味...
 
也很容易起泡.. 泡泡細壓度ok的!!
洗完不緊繃 ~~我覺得用這款洗面乳..
洗完不乾燥~~蠻保溼的!!
是在享受它的味道.. 洗完心情也很開心..
每天都期待洗臉的日子


使用前後:(沒洗臉前臉油油油,出油臉總是暗沉啦)


內容物:

產品說明:
100%純植物水性卸妝成份,100%安全純淨,即使敏感肌、孕婦皆可使用。
深層溶解毛孔固化油脂;溫和卸除臉上髒污、彩妝使肌膚透氣呼吸

使用方法:
‧取適量在需清潔卸妝的部位
‧輕輕搓揉使汙垢及彩妝溶合
‧用化妝棉或面紙輕輕擦拭
‧使用潔顏霜用清水徹底清潔

卸妝度:★★★☆☆(快慢)
清潔度:★★★★☆
清爽度:★★★★★
使用後的效果度:★★★★☆

這幾個月裡來 我很少使用到卸妝油...
(o.s這個月裡來做了蜜x的卸妝乳、orxxx的卸妝露...)
你看看~~你看看~~我多久沒使用卸妝油..
當然還是卸妝油的 卸妝效果是最好的!!

擠出來一條一條的很像牙膏般,但妳稍為按摩一下就很像水乳液的質地喔!!
這款的味道跟 透皙明亮潔膚乳
是一樣的
我愛這個味道啦~~~清香味..
這款我也有做測試喔!!(請看以下的圖片捏...)
我覺得卸含有珠光的眼影x眼影筆,要卸個2~3次才會乾淨..
淡妝一定ok的!!但眼妝就不建議嚕...
(o.s眼妝還是教給 眼唇產品吧 乖~~聽話..!!)
而且卸妝速度很慢(對於眼妝的部份)~~我都要一直按摩 才會慢慢的變乾淨..
所以我在使用這款產品 就有稍為按摩比較久..卸兩次..
(o.s可能做了實驗的關係!!保險一點..哈哈..)
怕卸不乾淨.. 最後再洗面乳再洗一次 就ok嚕!!
使用完也沒有那種 油油膩膩的感覺喔....

卸妝效果:

使用完,看起來很乾淨吧!!其實再仔細看一下 手上有一些些眼影裡的亮片喔....

睫毛膏測試:

我按摩超久的!!不想在眼周多加幾個細紋吧!!眼妝還是用 眼唇產品吧!!

ERH官網

延申閱讀:
->[[試用]]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