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溼度:★★★★★
服貼度:★★★★★
黏膩度:☆☆☆☆☆
透亮度:★★★☆☆
吸收度:★★★★☆
觸感度:★★★★★

女人都愛敷面膜!!不管是塗式還是紙張式...
不管怎麼樣~~ 就是 愛敷面膜....
有一陣子的我!! 每天敷面膜...
但我發現..常常敷面膜 反而覺得沒什麼效果..
所以 又變成 一個星期敷個2-3次!!
純保溼 每天敷我覺得ok的...

面膜最怕就是服不服貼,還有使用完 會不會感到臉黏黏的!!
這兩點都是我很再意!!不服貼 手要一直不停的 在臉上摸來摸去..
不然就是不能亂動 一動就掉下來...
還有材料 也很重要喔!!! 大家有沒有敷過 那種材質很厚的面膜..
很像 不織布的材質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精華液還蠻多的..
但卻很容易快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跟我相同的問題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趕快切入吧!!

這款面膜拿出來 原來用兩層把面膜包起來..
感覺就得相當的高級!! 遇到 有這種的包裝方法!!
目前只遇到 DR.WU 跟這款 白白肌 ....
讓人 覺得品質受到良好的管控....

這款面膜的材質很特別,不是那種布的材質喔..
是那種像果凍 QQ又滑滑的!!...
使用起來不但方便,最重要的是它很服貼!!超服貼捏..

敷完不會感到精華液黏黏的感覺..
使用完覺得皮膚喝飽了水一樣.. 水嫩嫩...
敷到20分鐘!!可以發現面膜..慢慢沒有像剛拿出來這麼水嫩..
我想都被肌膚喝光光、吸光光了..

產品功效:



使用方法:


精華液:(袋子剩下的精華液喔..)


服貼度: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