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水奇蹟修護保溼精華 50ml NT$2900


您知道缺水的肌膚更容易出現提早老化的跡象嗎?幾乎所有肌膚老化因素均與缺水有關。
事實上,雅詩蘭黛運用獨家的老化檢測研究1已確認,
細紋、縐紋與缺乏緊實度等主要老化跡象的形成原因之一就是「缺水」。
保持肌膚健康年輕最具成效的方法之一,就是肌膚持續保濕並維持強健的保濕防禦層。
研究發現,亞洲女性的肌膚保濕防禦層天生較為薄弱,因此特別需要針對肌膚做好修護與強健保濕防禦層的保養,
也就是讓肌膚鎖住重要水分。脆弱的保濕防禦層不僅會造成缺水問題,亦會加快明顯老化跡象的出現速度。 

產品設計:

我很喜歡這次的包裝捏..水藍色!

內容物:



個人肌膚:油肌/有痘仔、紅痘疤、粉刺、毛孔
試用期間:一個星期左右

香味度:★★★★☆
吸收度:★★★★★
保溼度:★★★★☆
推勻度:★★★★★
明亮度:★★★★☆
黏膩度:☆☆☆☆☆
清爽度:★★★★★

不管妳是什麼膚質,請注意「保溼
非常的重要,肌膚缺水通通都會反映在臉上喔
(o.s不管春、夏、秋、冬,「保溼」也很重要的~~)
例如:長痘仔、細紋、毛孔、出油狀況變多...
保溼做得好,所使用的保養品才能吃得進去

雖然我是個超油肌,但我也不會因為覺得乳液油膩而不擦..
應該說:「選擇自己適合的保溼產品」
保溼做得好,我的出油量的確是會改善。
不管炎熱的夏天 我還是會擦上乳液...
在乳液上妳可以先薄薄的塗一層在臉上,在局部加強..
如果妳是油性肌,別忘了擦上保溼產品

覺得乳液太夠油膩,可以選擇保溼精華液喔!!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擦完保溼精華液最後還是要薄薄的塗上一層乳液喔....

廢話不多說吧!來說說使用這款的心得唄:
好久沒有保溼精華液,我大部份的精華液都是 美白 居多 哈哈!!
但是夏天 不斷的流汗,我看水份都跑光光了吧!!
剛好馬上 很幸運的可以用到這款產品...


內容物:沒帶白色透明狀。現在的精華液好像不是透明的耶!!大家有發現嗎?..
我通常是按壓兩下之後,先雙手抹開之後 聞一下味道再往臉上塗抹..
哇~~味道好海洋喔!!~~聞起來 心情也很舒服...
包裝是透明的藍色罐子、味道又很海洋...
哇哇~~ 每次使用都覺得心情好好喔.. 味道真好 ..
彷彿人漂流在海上,美好的陽光  我都可以想像了啦...
(o.s我真是誇張啦...)

獨特的海洋珊瑚香氣:
非常天然的海洋珊瑚香調。略帶海藻、新鮮水氣的海洋調和柑橘香調,
後味以風信子、白色百合、淡雅玫瑰、檀香與麝香加強天然綠色植物的香氣
符合產品保溼肌膚的清新特性,令人猶如親身徜徉於馬達加斯加島的洋岸。

相當好推開~~~使用起來不黏膩。
缺水的肌膚,也馬上喝飽了水份
只要保溼夠,我覺得臉看起來就有光澤捏...
後續的保養也不會造成有屑屑的現象出現喔...
這款保溼精華,我還蠻推大家試用看看喔..
(o.s先去櫃上試試看,再來決定是否要買喔!!畢道每個人對保養品的喜好不同喔)

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我覺得肌膚的飽水度大大的提升...
通常早上 我只擦完這款保溼精華,就擦上防曬→底妝嚕!!
(o.s誰叫夏天很熱,擦太多層我都覺得很不舒服、有負擔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 我最近因為使用一款 玻尿酸的面膜之後,
使用完這款保溼精華,都會有產生屑屑的現象!!~~

使用前後:

手上的紅紅,是最近被蚊子咬的關係!!不是擦這款保養品的關係啦...


使用後是不是有差,肌膚喝足了水 而且看起來有光澤吼
(o.s拍謝吼!身為油肌的我,臉上的毛孔很明顯 哈哈...)



雅詩蘭黛 官網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