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MAYBELINE快捷魔天輪防水睫毛膏
 9.2ml/NT$350

商品特色:

膠原蛋白+超大濃量刷頭
一刷,即現10X摩天濃睫!

摩天濃睫機密?

膠原蛋白配方:
只要一刷,滑順地從根部至尖端完全包覆,睫毛瞬間根根濃厚豐密,狂爆10X濃密感!
超大濃量刷頭:
獨特高密度大刷毛,讓妳更滑順、更迅速地刷出10X濃密,同時抗糾結,根根分明!
防水、不暈染!

刷頭: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結塊度:★★☆☆☆
持久度:★★★★☆
防水度:★★★★☆

在我的臉上 我只愛的我的睫毛!!
非常感謝老媽 把我的睫毛生得真漂亮捏...
而且我有下睫毛還蠻長、蠻多的!!
上睫毛也是一樣蠻長的!!
每次買捷毛膏 都比較偏愛濃蜜款的!!
吼!!愛廢話啦...

這款的刷頭很大一枝!!
好險它有幅度,不然我可是要瘋了捏..
因為習慣使用刷頭比較小、大部份都使用 梳子狀的刷頭
突然要用這麼大的刷頭真得很不習慣,一直會沾到上眼皮及下眼皮..
如果刷頭能再小一點會更好的!!
我覺得刷起來 我覺得有點不太順手!!可能我不太習慣刷頭的關係吧!
所以我刷出來 會有結塊的現象!!出現捏...
不過刷起來 真得很黑!!
但沒有像廣告上那麼的誇張!!
我覺得刷出來的效果是 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喔...
而且我覺得睫毛變翹了!!~~我是未使用睫毛夾下使用的喔!!
不過有刷跟沒刷睫毛膏的眼神 真得就不太一樣..
馬上眼睛變大、有神啦!!
(o.s果然女人需要睫毛膏....)

這款睫毛有防水的!!我有做過測試 再水龍頭下沖!!
都沒事!!我還用力的大力搓才免強的掉一些下來...
問題來了~~好卸嗎? 我覺得有點不太好卸就對了!!..
我敷 眼唇卸妝液 30~45秒,才比較容易卸!!

使用後的效果:(哈!!黑眼圈很嚴重)





下睫毛看起來很長!!真開心

沒有使用睫毛夾,還是有捲翹的效果喔!!

防水測試:



MAYBELLINE官網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