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再拍一張!!整個拉出來 感覺真得很酷..很有創意的眼影盤哈哈!!(o.s說了第二次了啦)
黃色粉紅色擺在一起就是個可愛的顏色!!看了也開心捏...

 創藝無限眼影-近拍:  1.4g/NT$360

全新52色【創藝無色限眼影】融合海洋深層水、天然荷荷芭油、夏威夷核果脂肪酸等多種物性潤澤保養成分,
更首度添加豐富的礦物成分,對肌膚更溫和,升級色彩的服貼度、顯色度、細緻感,
帶來超級細緻、服貼、持久的舒適上妝感受。在色澤質感上,除了既有的粉霧(M)、珠光(P)、虹光(IR)、金屬光(ME)四種質地外,
更首度推出亮片(G)色號,讓添加微晶寶石般亮片的新色,令雙眸璀璨生暉。

 創藝無限眼影-試色:



沾取度:★★★☆☆
顯色度:★★★☆☆
持久度:★★★★☆
推勻度:★★★☆☆
服貼度:★★★★☆
粉細緻度:★★★★☆

第一次使用植村秀的眼影!!不過好像容量變小了捏..
不過眼影這種東西,通常都是有用不完....
參加了 嬉戲色彩創藝無限網友體驗會 拿了這兩顆眼影..
黃色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顏色....
問了彩妝師 黃色、橘色要怎麼搭配...
意外發現黃色跟咖啡色配起來好好看喔...
黃色跟咖啡色混在一起顏色就變得有點橘橘
好看好看... 如果妳跟我一樣抽屜一打開都是咖啡色的眼影 
夏天還是要有繽紛的顏色,可以加個黃色試試看。

黃色粉霧的質地,咖啡色帶點金屬
質地常非的細緻喔..我覺得持久度也不錯捏..
一整天下來只有掉一些些 但是黃色跟咖啡色依然還在 哈哈..
也沒有積線喔!!...咖啡色裡的亮片也非常的細緻捏...
顯色度也不著捏...不過要使用黃色這種顏色
(O.S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嚴重黑眼圈,請做好打底以免黃色看起來髒髒的)
也沒有飛粉的狀況,而且蠻服貼的捏...

 畫法:

 步驟:
1.先使用眼影霜打底。
2.使用黃色畫至眼窩處。
3.使用咖啡色從後眼聰往前暈。
*黃色部份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再用手指沾取慢慢增加。

 整體感-無眼線:


 無眼線v.s有眼線:


 創藝無限腮紅-近拍:  2.4g/NT$540



全新【創藝無限腮紅】延續透明包裝精神,採取嶄新填充餅芯式,簡潔現代的設計,能輕鬆簡單鑲嵌入創藝無限彩盤,
自由搭配眼影色彩。全新23色供消費者組合,讓眼妝與頰彩一次完美到位。粉質與珍珠兩種質地,
豐富多樣。能妝點紅潤氣色、立體修容、頰妝或眼妝打底、局部打亮,為肌膚增添「柔焦」般粉嫩光采。
獨家【淨化粉末】,即使互搭使用也不會造成渾濁不清潔感,是極具口碑的腮紅系列。

沾取度:★★★☆☆
顯色度:★★★★☆
持久度:★★★★☆
服貼度:★★★★☆
粉細緻度:★★★★☆
345這款腮紅的顏色好好看喔!!
好粉嫩捏..是個可愛的顏色捏...
很好沾取 顯色度也ok 不需要刷很多次...
持久度我也有意外的嚇到 在我臉上還蠻好久的..
中午上廁所照鏡子哇~~!我的腮紅還在
到了下午二、三點哇勒~~腮紅你還在」...
不錯不錯~~這樣子就不用常常補 哈哈!
(o.s不過,不常常補 那是很久才會用到凹)
最近很愛這款腮紅 擦起來真得好可愛喔... (o.s不知講了幾次了)
腮紅屬於粉霧的質地!!沒有亮片喔...
害我對其它顏色也很有興趣捏...


 創藝無限腮紅-試在臉上: (o.s拍謝,相機有點吃色捏...)



 騙人的自拍照:




-->[[花絮]]植村秀x嬉戲色彩創藝無限網友體驗會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