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持久度:★★★★☆
易刷度:★★★★☆
易卸度:★★★☆☆

這款睫毛膏我還蠻推的捏~~
最近每天拚命的刷睫毛膏...
通常我刷兩次 我就覺得很ok
不會過於太濃...就感覺有睫毛的存在

(o.s個人比較偏愛纖長自然的妝感..)
出現蟑螂腳的現象到是還好

在沒使用睫毛夾之下刷睫毛..
我覺得捲翹度還ok~~ 
持久度我真得覺得很不錯..
通常我刷下睫毛時 說真得它牌很容易暈開捏 ..
這款不會 依然還是存在
眼影都暈了 睫毛還是一樣在 哈
..
刷頭也不會太大 還蠻好使用捏~~~
有些刷頭太大 一不小下就沾到眼皮..
算蠻好卸的也不至於難卸啦,但個人覺得要敷久一點的才比較好卸

不過,我有給我同事試用。她跟我說再刷二層不容易乾..
很快沾到上眼皮(o.s我在想是不是她是內雙的關係呢?
我倒是沒有這種現象捏...)

 

 

 



一刷就有fu~睫毛通通跑出來捏~~~




 
大家喜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8 睫毛膏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