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2
ㄝ ....今天是周氏聚餐 去吃 ""壽喜燒"" 哇!! 不錯吃....
成員:澎、圓、肥、抓、如、莊奶、佳利、曉筑
不過肥跟圓餓死了  超恐怖的= = 猛吃..... 吃了一堆的豬肉
不過飲料好貴喔80 不過可以續杯 太貴了!!只是用茶包泡的紅茶
肚子好撐喔!!吃了一堆的青菜 吃死它 最近的菜這麼貴 拚命的吃菜 哈哈!!
吃完後 大家回西門逛街 不過 下大雨 我也淋雨回家 成落湯雞了!!
不過 我和圓ˇ澎 要先走嚕!!
第一 我是帶路的人 哈哈不然圓ˇ澎不知道怎麼回家
第二 澎 不能晚回家 圓是什麼我忘了!!
反正我們沒有繼續逛就對了!!!

為什麼紅茶可以賣這麼貴!! 哈哈.....不過好久沒有見到大家
尤其是曉筑、抓、莊奶、佳利  如如我好想妳們喔!!

**//曉筑還是一樣的可愛 
**//莊奶還是一樣的白
**//佳利還是一樣的......(想不到哈哈!!)
**//抓抓還是一樣的漂亮喔!! 變得更漂亮
至於其它三位 圓ˇ澎ˇ肥
嗯.....我常看到 哈哈!!沒什麼感覺 還是一樣的好笑
不過 肥今天又穿大紅了 (果然是紅色狂 好恐怖喔!! 那血都是紅色 肥肥愛嗎- -??)

  

↑振動的豆腐 好好吃喔!!哈哈....       ↑超酷的 肥跟圓的 煮起來像火鍋ㄝ= =



周氏大合照



後面的都不正常 哇 我真醜 為什麼前面 拍得這麼漂亮 這麼正常ㄝ= =

 

哈哈!!! 肥肥我知道你快沒頭毛了 很適合戴帽子喔!!好像是要去釣魚的

 

哇我真酷ㄝ!!                                                              破功了



哇.. = = 一身紅ㄝ 真酷 果然是超愛紅色的肥肥


吃檸檬
===================================================
**//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47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