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的黑板..哈哈!!
把有名的「輔大猴」、「豬豬人(美妝部落格)」我都畫上去!!不知道像不像..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卜口貓啦!!這是一定要的


2008/12/11

今天是個 嬌小、瘦不拉肌、卻有料的晨瑋小姐22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晨瑋 我在大一時就認識她,她是個好女孩..
喔晨瑋~~當時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很她相認 哈哈..
其實,今天可以搞個很瘋狂的!!加上我們這幾位都在實習....
去學校的天數又不多... 晨瑋不要介意.... 
當然,不管什麼時候 我們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出去玩....

好厲害喔!!誰擺成這樣子


每次都是在 4509 辦生日 永遠都不會離開這間教室 ...
說真得 這次的行程有點趕,但是我們還是很HAPPY...
我畫好久的黑板...等著壽星的出場...
而且我還蠻白痴的!!我躲在教室的某一個角落 自以為大家看不到
大家也跟著我躲...躲到柱子後面 大家也是自以為晨瑋ˇ阿美看不到
不過,阿美小姐說:她進來時,真得看不到我們大家..
哈哈..我們都太瘦了 所以都看不到 (O.S躲得技術真不錯,自以為)

我那時候還說:吼..有美馨 一定走很慢 哈哈..(O.S不要打我啦)
沒想到 講完沒多久.. 壽星出場啦!!...

大家全部跳出來 大喊 晨瑋~生日快樂
整個有白痴到!!..............

這次送晨瑋的小禮物:MJ唇蜜、MJ指甲油..
不知道要買什麼..不過 我記得沒錯 晨瑋愛擦指甲油..
希望妳喜歡 嘿嘿

要不是要上課,不然還可以繼續的瘋狂下去啦!!....
改天大家一定要約個日子 一起出去玩


壽星切蛋糕:
切蛋糕之前:
某人說:要怎麼分...
如:切六份就好!!有人不能吃... 哈哈...(O.S我在指老闆)
蕾:我都算好了!!有六顆草莓....

壽星:好硬喔....切不下去
最後還是靠老闆切完


好吃的蛋糕:


好吃的subway潛艇堡: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