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5/25
成員:
七小妞少一妞 蕾ˇ如ˇ阿嚕咪ˇ可欣ˇ晨瑋ˇ阿美
地點:小人國


今天我5點多就起床了!!
打扮打扮一下 六點半就從家裡騎車到新埔捷運站..
可是.........我太早出門了!!
我以為會塞車!! 原來不是 只是做捷運花了我20分鐘..
七點五分還是十分我就到了 忠效敦化站..
天呀!!我真得太早出門了...好像笨蛋喔..

我還去探路!!又做了一件白痴的事 原來九號出口跟八號出口就在對面!!
我還特定從地下街 走到九號出口 喔.天呀 真得很笨捏..

沒想到 可欣知道在哪上車??..那我去探路做什麼??..
我又覺得我是個大笨蛋啦!!哈哈...

不過!!蕾蕾妳給我遲到了 哈哈...
原諒妳!!因為今天要開心得出去玩..
蕾蕾剪了頭毛!!我以為很短耶!!
不會 不會喔!!~~我喜歡 看起來很舒服 清新美少女

今天很開心 玩了一整天..
不好意思讓妳們看到我 好白痴的一面

(o.s我本來就很白痴了)
我就說我不能玩太刺激的吧!!
玩什麼 狂飆幽浮 轉轉轉 我以為不恐怖..
沒想到一上去 我後悔了 因為我感到很恐怖.
刺激到我了!!

晨瑋跟阿嚕咪看到我好笑的動作!!
可惡被妳們看到了啦!!我的形象沒有了...



去一趟小人國 = 逛完全世界..
大家都知道小人國 有各地的名勝古蹟及建築物吧!!...
可是為什麼 這些小小建築物 怎麼會出現 多啦a夢啦!!




還真得蠻可愛的!!



阿美 超瘋狂!! ...
一路上在ㄉㄧㄤ她!!哈哈..感覺很好...
看到多啦!!一直跟他合照!!!
我無言啦...超瘋狂的 什麼都要拍!!天呀!!..
還買了 多啦a夢的紀念品 我看妳真得瘋!!

玩了轟浪!!感覺很恐怖..
其實 那只是一瞬間..還好!!很快就過..
不過,我玩了兩次 濺起來的水好高喔..
難怪要穿雨衣.. 不然真得會全身溼答答

而且!!我不是玩轟浪溼的 而是玩瘋狂急流弄溼的
整個就是很瞎!!搞得我全身溼溼的!!
褲子的溼法 感覺很像 我尿褲子!!


我們都尿褲子了啦!! 阿嚕咪溼得超誇張..

下午三、四點!!吃了我們的午餐
著條、炸雞、可樂. 我很久沒吃這些東西..
真好吃啦!! 跟朋友一起吃 滋味又更好


晨瑋!!妳怎麼了 哈哈....

很厲害的自拍照..全這都入鏡了

離開前最後的合照!! 又是個很厲害的自拍照..

今天真得很開心!!不過就是少一個老闆妞就對了!!
下次大家一定要出去玩
阿嚕咪:下次要過夜
如:沒問題!!沒問題!!
如:我們的畢業旅行還沒去呢!!

認識妳們真得好開心

小人國官方網站

小人國之巨人踩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