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9/22、23
目標:阿里山
成員:如、表姐、屁屁、屁屁的同學
 

第一天
九點集合.... 不過其它人有點小遲到 十點從新莊出發...奔向嘉義 
哈哈哈!!忘了幾點到.... 不過到了目的地 哇勒!! 真冷 .. ... ..  = =" 有冷到ㄋㄟ....
第一天都在坐車 都在睡覺 哇哈哈... 另外一車 超強的 在賭博 哇 ....
>>在這吃便當

 
↑看起來很好吃吼!! 不要被外表騙了!!它紅燒肉很薄 ↑↑= =吃完也要拍 
>>第4000店的 七七商店 真酷!!

↑↑我們住的飯店
回飯店 酷ㄝ 。。 還繼續賭  - -" 只好看到電視 看到都睡著了!! 
最後終於來到吃晚餐的時間  其實大家都很餓 不停的吃.....
哇.... 感覺嘉義很偏僻ㄝ... 看到便利商店 我整個就是很興奮 
還有什麼最高的 便利的商店 萊爾富  整個就很好笑  連這個也可以第一

看到吧!! 當然要跟它合照一下 我的臉 真腫 哈哈!!!! 好天氣 ....
((O.S:我要花媽的公仔 我要啦!! 請給我點數吧!! 哇哈哈....))
>>晚上的郵局

>>白天的郵局

第二天
看日出喔!! 二點半就起床嚕.... 其實我根本就睡不著 我看好像只有睡一個小時吧!!
我一直翻來翻去的 哇哈哈...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半夜有起來 尿尿= ="
不是睡得很死.... 那間浴室很大  有兩間廁所跟兩間淋浴的...... 我發現有水聲.... 而且有一個門是關起來的
完了.... 我好奇心又來了 我 伸出我的手 握住把手 一瞬間 打開門 原來是我的卜口貓在上廁所
不不不...不是啦!! 原來裡來沒有人  = =我以為是不知名的東西 如果是真得 那就有得完了!

↑ 是這張嗎? 屁屁最自傲的一張 哈哈
看日出 等了好久喔!!死太陽  沒有看到日出 我要看到太陽露出可愛的牙齒 對我笑啦!!
不過我吐了 = = 高山症 我吐了......
剛開始沒有怎樣  我覺得 我不舒服 有點頭暈 可是又不是很暈 不會說的不舒服 反正就是不舒服啦!!
喔NO....開始 感覺到 酸酸到= = 沒想到 來了 我真得吐了 我吐了一個貢丸 跟魚丸 哈哈....
全部都吐出來  只有這兩樣的東西 說也奇怪 吐完之後 我整個就得復活了 哇哈哈 如如我復活了.....
再來 就是徒步走下去 去看 姐妹潭 、檜木 森林浴 酷ㄝ.... 哈哈......



 >>還有傳說ㄝ...



↑姐潭 
((妹潭沒拍哈哈!!因為姐潭看起來比較漂亮啦!! 
而且這裡面的水超乾淨的喔!!可以看到裡面 超清澈,沒有受污染的潭))


>>看起來真像一隻豬
想知道內容是什麼 請點  ((請點我))
還有什麼很奇怪的東西 四姐妹 、三兄弟 = = 這些名字是怎麼來的啦!! 
永結同心 ((請點我))
↑這個好!! 這個很漂亮喔還有一對夫妻((請點我))的合照...哈哈
而且怎麼看 都是樹呀...你怎麼知道 樹是男的還女的... 
還有一個叫
龍鳳配 ((請點我...))什麼東東 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在我的眼中 就是堆的樹 哈哈....
十點退房 再來就是70公里的路 狂飆ㄝ... 真得是嚇到我了 好恐怖的開車技術 哇哈哈....
再來去吳鳳廟 我不知道他是誰ㄝ ...哇哈哈哈... 屁屁真厲害 哇哈哈哈....
還有
吳鳳((請點我...))故事喔!! 反正他是個好人就對了!!... 勇敢的人 哇哈哈....!!
再來去布袋 吃 海鮮 當午餐... 好好吃的蚵仔煎 好大一個 肚子好撐喔!!吃完 我就吃不下
>>蚵仔煎
不過還有其它 好吃的東西 ... 哈哈..... 一直吃 一直吃....>>蚵仔煎
再來奔向台中 去酒廠 不知道要去哪了啦!!....... 沒想到 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了...
酒廠 關了 喝不到酒了.... 只好去逢甲夜市喔..... 好多人喔... 跟新莊夜市 就是不一樣了
新莊夜市 你整個就得 遜掉啦!! 多多學習人家啦.....吃了四樣美食 ...
什麼XXX、雞蛋糕、豬血糕、四合一的飲料(愛玉、山粉圓、金桔 可是另外一樣到底是什麼 = =糖水???)
整個就是飽了.... 再來直奔回家的路.... 好累喔!! 十一點多到新莊 回家也很晚了!!
一回家 整個就是沒人 老媽趁我不在 給我吃好料的 好樣的= = 弟弟也不在 
只好默默的去洗澡啦!!..... 明明就得累 摸一摸就 一點多 ... 都沒有人回來 可惡....
只好抱著卜口貓 跑去睡覺.....   = =

結論:好玩 、又好累 、沒有帶卜口貓 、一直看到可惡的KITTY貓

=============================
報告到此

**//相簿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