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地點:南投 九族文化村...
成員:屁屁、表姐、屁屁的同學 阿伯、如如


今天又是個開心的日子 又是個出去玩的好天氣 好天氣? ? 在哪...
在台北都是溼冷的天氣 整個讓人很不舒服 心情又悶、又煩.....
想說來到中部 應該天氣 不錯吧!! 大錯特錯啦.... 還是那種溼溼冷冷的天氣..
只是沒有比北部冷而以 還是那種討人厭的 「溼冷」天氣  天呀!!
這種天氣 要持續到什麼時侯... 整個就很煩ˇ悶

我頂著「毀容」的臉出去= = 媽咪說:我太在意 不會有人一直盯著妳的臉看..
可是 可是 臉好醜喔 要爛掉了啦!! 雖然都好了 可是就是一直脫皮 在 脫皮..
最後 我也不管了!! 要看給你看 反正 我本來就不是美女 哈哈!!.....
((雖然這麼想  我還是很在意我的臉!! ><"))

凌晨三點鐘我準時起床 厲害吧! 只睡了一、二個小時= = 不夠
一起來 哇.. 我弟還在玩電腦 超酷的!!
想也知道!!日夜顛倒的傢伙 >< 小心有一天會""爆肝""
摸一摸 差不多四點多左右 等著表姐來接我... 哈哈!!嘿嘿...

表姐準備了 包子 藍梅、巧克力口味.... 不過搞得巧克力都亂沾...
因為車子裡太暗了!! 我怎麼沒有想到 要開燈= =" 現在想到也來不及了!!><"

ㄝ.... 我是個不敢玩太 「刺激」 的人 !! 好像玩一個什麼小小的雲霄飛車 我就不行了!!..
我還確定 會不會很恐怖 沒想到 進去 什麼都看不到!! 我嚇到了... 有刺激到我...
下來我都不冷了.... 有有有 「熊熊」 刺激到我的心 讓我不冷了!! 哈哈....

還做覽車 哇!! 九族裡的覽車有夠大台 貓空的覽車 根本就不能比 
而且好快喔!! 又好高... 掉下去就完了!!插在樹上 哈哈.....



還坐了什麼遊樂設施 啊...想到了!! 旋轉木馬 我跟我表姐做到 不會動的!!
可惡 只好自己動 哈哈... 好幼稚 還跟人家搶馬坐 還搶到不會動的 天呀!!
還有做小火車!! 噗噗 還說會經過 「鬼屋」 告示牌 還說得好像很恐怖..
什麼有小孩 請家長陪同  哇勒!!什麼 「鬼屋」 一點都不恐怖...
我都覺得我比「鬼」還恐怖ㄝ ><"

還看了各種部族的活動 還蠻白痴的!!雖然我不懂 他們的笑話.. 哈哈...
不過也蠻好玩的啦!! 



接下來還有去看「公主小妹」裡 大豪宅 哇 !!被騙... 為什麼 在電視上看到 好漂亮、好有氣派..
可是一看到 = = 哇 什麼東東 遠看還不錯 近看不得了 一點都不漂亮... ㄑㄑ..
不過在大豪宅前面有個大花園喔!! 還有用花、葉子 做成的 貓頭鷹、鹿、孔雀、螃蟹...
哇!!真酷.... 








不過今天還是人多多 人多多 雖然天氣不好 還是有好多人出來玩喔!!
我想這種天氣 再待在家裡 一天悶死了啦!!

接下來去 「集集火車站
哇...吃了超難吃的 牛肉湯麵 我看是騙旅客 有夠難吃... 超清淡.....
稍為逛了一下 集集火車站 附近!! 走走也好....
還看到 奇怪的電動車= = 還有 天鵝、鯊魚...奇怪的造型 哈哈!!
好怪的東西.. 北部、中部流行的東西不同嗎? 好怪喔!!...
小孩子玩得好開心喔 = = "

哇回家的路上有塞車 太恐怖了!! 我就不是停的在車上睡...
十一點多家 嗯 還蠻累的!! 哈哈......


連按(請點我) 很好笑的連拍...
-------------------------------------------------
報告到此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