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一盒NT$89(目前看到的價錢) 5包入.. 
當然我是在全聯買啦!!買到一盒$79 二盒$155

營養標示:


成份:






內容物:








想減肥的必買品!! 只要我嘴饞、不然就我老媽沒煮 
不想吃外面 就泡一包來吃吧....
吃完一包就很飽了!!可以依自己的需求!!看水量要加多少..

最近,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廣告打超兇的...
就是光良的那枝廉告啦!!
我還蠻愛吃的!! 除了海鮮 其它口味我都還蠻愛的!!
喜愛程度:牛奶楓糖 = 水果優格 > 黃金火腿玉米

可是我老媽不喜歡!!因為 她覺得味道很噁心....

(廣告ING)
如:我想要吃看看..媽咪買給我..
隔天我老媽就買了一盒 牛奶楓糖 回來
如媽:ㄜ..好奇怪喔!! 我泡來喝 ....好怪的味道..
如:是嗎?.. 我泡來吃看看..
如:不會呀!!我愛啦!! 不是還有 其它口味..
如媽:好像有耶!!不知道啦......
過沒幾天 我買了水果優格 x 黃金火腿玉米 回來

如媽:ㄜ..有玉米的那種吃起來好奇怪 我不喜歡...
如:會嗎? 我覺得不錯吃耶!!..


結論就是:我老媽不愛啦

我的吃法
早餐: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口味不一定)
午餐:正常吃...
晚餐: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口味不一定) 5點前吃完它

通常 早餐我都吃甜的 晚上吃鹹的啦!!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