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AK網誌...我也要參一腳..
把我的彩妝品 有凹的 都拿出來 參加
凹凹賞集
第二屆AK彩妝凹凹賞
((O.S妳凹了嗎?也來參一腳))



個人膚質:油肌x偏黃白/有痘仔、紅痘疤、粉刺及顏重的熊貓眼
((o.s問題很多捏..))

底妝-1:

1:艾杜紗 魔力細膚細緻霜(日用) 
((o.s這款在我的抽屜裡很久!!差一點忘了它的存在捏..))
2:ORBIS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 
((o.s超愛它們家的隔離霜,從舊款用到新款,它們家的產品強調無油配方,大推啦!!))
((o.s照片裡是新款的「清爽型」,我覺得再冬天使用有點小乾!!冬天要用「滋潤型」))

底妝-2:

1:[[春夏]]paul&joe糖瓷防曬柔膚粉餅SPF20 PA++
((o.s去年買的!!也出現 鐵片君了!!今年夏天還是會讓它繼續凹下去的))
2:[[秋冬]]PAUL&JOE糖瓷無瑕透亮粉餅SPF15 PA++
((o.s雖然沒有非常的愛,但還是用到 鐵片君的出現))
3:[[秋冬]]PAUL&JOE糖瓷絲緞光潤粉餅 
((o.s今年買的就凹了!秋冬我愛用的粉餅))

底妝-3:

1:anna sui魔幻映彩無瑕膏SPF28PA+++ 
((o.s 第一個的遮瑕膏,去日本見學買的!!可惜會乾))
2:25荳荳delete遮瑕膏 
((o.s說用了不會對痘痘有太大的負擔!!最近也很少用了))
3:kate遮瑕膏

((O.S以上這三款,我也沒有說很愛,因為找不到適合的遮瑕產品))
((O.S大家推一下好 用的「遮瑕產品」吧!!))

底妝-4:

1:資生堂 心機 幻顏四色修容 
((o.s哇..快用完了!!我想要買新的修容啦!!這一盒超方便的!!大推))
2:GIVENCHY亞洲限定版-星願九宮格蜜粉 
((o.s去年2008週年買的!! 很快就被我用平了))
((o.s應該是凸的才對!!請看 相簿))

眼影-1:

1:CHIC CHOC Eye魅眼采霜 sv01
((o.s打底的好幫手啦!!今年1月底買的,這麼快就凹))
2:mj甜心眼影 華麗姐妹 BE286   
試色比較   妝容
((o.s第一塊的單色眼影,顏色超美的!!))

眼影-2:MJ眼影盤特集

1:MJ魔女幻彩眼影盒-六月新娘
2:MJ 魔女幻彩眼影盒X憂愁
3x4:MJ 獵愛限定色2款 眼影盤 (XMAS限量)
5:mj魔彩電光眼影盒x告白   試色x妝容  妝容
((o.s mj大特集啦!!其實我還有其它的mj的眼影盤!!只是不常用!!哈..))

眼影-3:

1:Lavshuca 花漾 眼影盒 BR-1
((o.s lavshuca的眼影持久耶!!比mj持久!!這款也是我愛用的眼影之一))
2:Kate 魅彩眼影盒 BR-1 z字盤
((o.s這款停產了!!好用的基本色...))






就按 推薦
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