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整型你/妳打過了嗎...
沒有打過 你/妳就落伍..愛美的人 不管男女老幼
(幼童、小孩不用打啦 皮膚白嫩嫩不需要)
你/妳一打會愛上!!哈哈..

其實 我之前有打過一次的飛梭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啦!!
哈哈!! 妳問我會不會痛?? 我覺得還好
因為 沒有比裝骨針痛!! 只是打完後~~ 臉會紅的像關公
然後會很燙很燙 敷個半個小時 反正就是不停的冰敷!!
就不燙了!! ... 那次打完就愛上 毛細孔有變少 痘疤也變淡..

我這次不是打飛梭而是打 別的雷射...
這次是去 晶緻美學診所 我記得我是打「日式光纖雷射
可能打了第一次飛梭 會覺得飛梭效果會比較好..
愛美的你/妳絕對不能錯過



可愛的椅子 哈哈!!不過我這次沒有跟它拍照啦






我喜歡他們家的裝潢!!尤其是那張深紫色的椅子!! 還有會旋轉的桌子!!
我想要通通把它們帶回我家 哈...

諮詢中:

在施打之前!!會有漂亮的服務人員 解講雷射的種類,然後依妳的需求、適合妳的雷射喔!!

卸妝/洗臉: 不用自已來!! 哈哈.. 有專人替妳服務喔!!這點超棒的...俺喜歡


醫師講解中:

醫師會告訴妳,今天要打哪裡雷射。還會講解喔... 那時侯拿著鏡子看到我的臉 
我心想:「是這裡的燈光太好了!!把我的臉 所有的瑕疵 看得一清二楚」 我的皮膚真不好啦..


我很緊張 哈哈!!不過 不會痛啦!!只是會熱熱的就對了!!


打完後!!臉會紅紅的是正常的!! 有沒有看到我脖子上也有紅紅的兩道!!
那邊沒有上麻藥~~所以打的時侯 我有嚇到哈哈!!~~ 不過不是那種很痛的感覺 是可以忍耐的喔


不知道那台是什麼??哈哈!! 不過很高級耶 ~~~ 我喜歡
打完後,會有人在你臉上冰冰涼涼的東西喔!!很舒服的~~~
打完之後,臉很白捏!! 哈哈~~


不過,我打完這次的雷射 狂冒痘仔跟粉刺捏!! 右邊的臉爛掉了.....
還是我好朋友來的關係!!啊 ~~~每天照鏡子看到我的臉都想摔了鏡子
不過, 打完會冒是很正常的!!

我昨天(11/20)看我的臉 痘仔好了!!不過難題來了~~
就是 變成一大片的紅痘疤 天呀!!我無言了 ~~~~~~我很久沒有長過這麼恐怖了

我想我會存$$ 想把我的右邊的痘疤 全部都用不見!!不要說用不見 
應該說讓它變淡變淡吧!! 不用遮瑕膏 我就會很爽了

最後一定要放上一張跟我可愛的的表姐的合照啦!!
(o.s這是 還沒打雷射之前照的!!)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