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法、成份.....

產品:妮傲絲翠 果酸活膚修護乳液AHA10   200ml/$NT1600
 
主成分:
  ‧甘醇酸(Glycolic Acid)8%
檸檬酸(Citric Acid)2%。 
適用膚質:  
  ‧中性、混合性肌膚適用。 

特色: 
  ‧臉部、身體兩用配方,質地清爽,修護肌膚,並有抗氧化保養功效。
  ‧臉部功效:改善皮膚角化、粗糙、膚色暗沉、皺紋、鬆弛。
  ‧用於身體保養,可改善過度角化、粗糙、暗沉,以及季節或乾燥引起之不
      適;配合按摩可促進緊實,改善鬆弛肌膚,呈現健康美麗的膚質。


光澤度:★★★★★
油膩度:★★★☆☆
清爽度:★★☆☆☆
保溼度:★★☆☆☆
淡疤效果:★★★☆☆
治痘效果:★★★★☆
治粉刺效果:★★★★★
毛細孔縮小成度:★★★★☆

使用期間:3個月多  只有晚上睡前使用
使用心得:
第一天 很開心 得擦起來 啊~~油膩 剛開始擦油膩 稍為按摩一下 就吸收了!!
             不過有點悶 刺ˇ癢沒感覺
第二天 早上洗臉發現 皮膚有變嫩 可是摸起來 好像有點乾 (可能是代謝角質的關係)
              晚上擦 啊!!刺又癢 不得了 可是過久了就還好 可能習慣了!!
第三天  刺ˇ癢消失  開始慢慢浮粉刺ˇ痘仔
.
.
三個月後 皮膚真得變很嫩 毛細孔有變小 皮膚變得有光澤 粉刺也減少 哇!!真是太神奇了
                 痘仔還是 會長 不過跟之前來比 現在皮膚真得好多了!!
                 現在長痘仔的原因:好朋友來之前 晚睡 便祕 

現在的膚況:痘仔少許ˇ痘疤一堆= =" (加油ing)

整體效果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產品 能讓我的粉刺變少 
當初會買來 是希望我的痘痘ˇ粉刺能變少!
我有看到效果 ^^ 我會持續的使用 !!讓我的皮膚變好

推薦度:★★★★★

**//使用果酸 早上要擦防晒 因為果酸是代謝你的角質 這時皮膚變得很敏感
     所以稍為晒到一些太陽是很容易變黑的 因為吸收度變好了!!
     切記!!切記 防晒是很重要
     使用酸類產品  是不需要再使用去角質的產品 反而會對皮膚刺激
     這時保溼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妮傲絲翠網址:
http://www.neoasia.com.tw/index.php

**//果酸保養Q&A
http://www.neoasia.com.tw/qa/skin_qa.htm

===========================================
報告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