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週年慶大家都衝了嗎?(o.s大家都有做好功課嗎?)
這次我只買我缺的東西啦~~
所以這次的保養品,買得真得比去年少
家裡還有保養品,都還沒用完。
再買下去,會被我媽老媽念!!
(o.s最重要的是,怕用不完放到過期,這不是浪費了)
一直好想買新的粉底捏...
但馬上看櫃子上的粉底,還沒用完!!
不行不行 不行買啦...忍住...哈!!
不然怕花了不該花的錢,賺錢可是很辛苦捏


這次買得化妝品:「laura mercier 睛亮電眼組
要來遮我恐怖的熊貓眼!!哈哈..
而且這組還真得蠻值得買啦!!~~還送了兩個小小的彩妝品捏..

睛亮電眼組 ~網友票選最完美遮瑕力
歡慶價NT$2,295 原價NT$3,237
亮眼遮瑕霜 (2.2g/正貨)
睛亮飾底霜 (5.1g/正貨)
晶亮蜜粉 (9.3g/正貨)
恆燦眼彩霜 (4.2g)
霓采眼影 (0.95g)

來說說說我的眼周的肌膚吧!!
過敏性鼻炎造成一隻熊貓降臨在台灣土地上
戴眼形眼鏡造成下眼皮有一條細紋,我不要變成阿嬤
還有討人厭的眼袋,為什麼不是臥禪增加桃花...
眼皮會出油...如果只單擦霜妝的眼影,一定會積線啦
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用化眼影,我就有天生的煙燻妝..

亮眼遮瑕霜-內容物:


亮眼遮瑕霜-使用後:

亮眼遮瑕霜 使用色系:03自然色
遮瑕度:★★★★☆
保溼度:★★★★☆
推勻度:★★★★☆
卡粉/積線度:★☆☆☆☆(稍為)

帶橘的色系,我是用遮瑕刷使用。
最後再用手指or海綿推開就可以嚕!!...
我覺得使用幾次發現,這款遮瑕膏..適合我使用捏..
因為我用其它的蓋起來會灰灰的,這款比較不會..
雖然,不能把我的黑眼圈遮的100%
不過已經讓我非常的滿意了啦!!
不過它的容易我覺得有點少!!我看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半年捏..
(o.s我很需要遮瑕膏...)

亮眼修飾霜-內容物:

很橘吼~~不過量只要一點點就以嚕!!
亮眼修飾霜-內容物:

上完之後,還是會橘橘的,再上遮瑕膏就ok啦

不過我的黑眼圈實在太重了!!我有再買一罐眼修飾霜
先調我眼周的膚色,再來上遮瑕效果會更好喔..
不過每次擦這罐我都覺得這個顏色很恐怖捏..
因為非常的橘.. 哈哈!!
櫃姐建議我使用遮瑕刷,局部上在下眼皮處,再用海綿按壓就可以嚕!!
哇它的容易更少!!只有2.2g,好險它只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嚕!!..
不然我很快就會用完它的啦!!
保溼度:★★★☆☆☆
(o.s我剛使用,我覺得好難沾取喔!!還是天氣冷了!!所以它不好沾..??不解不解..)

使用說明
單用:搭配遮瑕刷使用,先取適量的「亮眼修飾霜」於手背延展開來,
取適量遮蓋眼周黯沉部位,將遮瑕刷清洗乾淨後,再使用亮眼遮瑕霜堆疊在剛剛遮瑕的部位。
最後用指腹輕輕按壓,使兩種質地均勻融合,可有效遮蓋眼周浮腫
混搭:亮眼遮瑕霜使用:取適量「亮眼修飾霜」與「亮眼遮瑕霜」於手背,
輕輕將兩種質地混合延展開來,取適量修飾黑眼圈及眼部暗沉部位
●陳皮黃色調:適合膚色較深者,能有效遮瑕紫紅色及淡灰色的黑眼圈
●杏桃粉色:適合一般膚色者,能有效遮瑕粉紅色及偏紅色黑眼圈

睛亮飾底霜:


睛亮飾底霜-內容物:

帶點米白色的顏色。
睛亮飾底霜-使用後:


保溼度:★★★★☆
推勻度:★★★☆☆
對後續的眼色顯色度:
對後續的眼影持久度:

內容物:奶油質地的米白色!!
第一次使用這款產品,意外的好用捏..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 「哇~~我的上眼皮好白喔!!」
哈哈!!原來我用太多了啦!!~~
對後續的眼影,我是覺得顏色比較顯色,
因為我上眼皮有天然的煙燻妝
這樣子上眼影也比較顯色捏..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喔!!
因然打底還是很重要的捏...

產品說明:
來自於豐富的植物可舒緩眼部肌膚
清爽質地防暈染,妝感可維持一整日
(質地的確是很清爽不油膩,防暈染這個好!!)
透淨,奶油般的滑順質地易上色
持久並提供半霧面妝感
抗水及防皺

晶亮蜜粉-內容物:


晶亮蜜粉-試質地:


粉細緻度:★★★★★
當初再買這罐的時侯,
心想:「蜜粉~我好多罐喔!!可不可以扣掉這罐,算我便宜一點~哈


哈哈..沒想到用了之後!!
哇粉很細捏..完全不會因為疊上蜜粉變得很厚重喔!!
裡面還有細細的亮粉喔!!
使用後眼周附近變得好有光澤喔...
我都是遮瑕後, 用刷子輕輕彈在下眼皮處跟t字部位。
這罐蜜粉好用啦.... 哈哈!只是有個缺點就是:沒有附刷具。

使用說明
搭配遮瑕粉刷使用,輕拍於皮膚勿作拉扯動作,特別注意顧客眼部下方較深較脆弱的局部,
產品可搭配使用於亮采筆,亮眼遮瑕霜和雙色遮瑕盤不建議使用於全臉,可於局部和五官打亮即可。

遮瑕之後: 啊呀~~我的黑眼圈還真是重

有沒有差!!有 差吼~~不用我再照片上註明使用前、使用後吧!!

遮瑕之後+晶亮蜜粉:


恆燦眼彩霜:

這款是迷你版!有沒有很可愛呀~~還有封模,非常的貼心。
恆燦眼彩霜-內容物:

其實,這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嚕!! 推勻度:★★★★☆
不小心擠了太多!!~~哈哈.. 其實這也有含有細小的亮粉喔~~

恆燦眼彩霜-單擦:

單擦~其實是偏膚色的色系,所以相機根本就拍不出來...

恆燦眼彩霜-搭配眼影使用:

隨便畫畫...
霓采眼影-顏色近拍:

這款也是迷你版,不過眼影這種東西本來就用很慢!!迷你版也可以用很久的..
霓采眼影-手背試色:

左邊是疊擦二次,右邊是疊擦一次。

粉細緻度:★★★☆☆
顯色度:★★☆☆☆
這個顏色應該是帶點灰藍的色系吧!!
(o.s這是我沒有的色系!!哈哈..)
我是覺得當眼線畫,要畫二次
顏色才比較飽和捏....


隨便畫畫,搭配霓采眼影


整體感:

哈!!畫得其實很不好啦!! 啊就...隨便看看




官方laura mercier

2010年週年慶iswii應援團 - 最需要遮瑕之laura mercier 睛亮電眼組
(點進去,!幫我按推薦喔.....裡面還有其她水水們寫得文章喔)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