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mj魔彩電光眼影盒  4g/NT$360
使用色系:矚目GR750  

顯色度:★★★★☆
持久度:★★★★☆
沾取度:★★★★★
原本不想買這盤的!!看到很多人畫MJ矚目 
畫起來的效果 還不錯 蠻好看的!!
害我有點心動 就手賤買了這盤...
看來我的眼影 都是MJ 
綠色那格很漂亮..右下的顏色 類似色太多..
只是在於珠光的效果
綠色搭配藍色效果真不賴耶!
這是我第一個藍色的眼影!
我身邊都是那種亮亮的天空藍 哈哈!!
因為,總覺得藍色畫不好 很像特種行業耶!!
又會讓我想到 許純美


顏色近拍:


手背試色:



色系比較:mj矚目 v.s kate z字盤BR-1

看起來 好像顏色很像喔!! 但是KATE帶有點金屬的顏色..
      還是有些些的不太一樣...

(O.S不過,我還蠻喜歡MJ矚目 這盤的綠色 顏色好看)

使用工具:
         
底妝:
PAUL&JOE糖瓷防曬柔膚粉餅 20
KATE遮瑕膏
BOURJOIS 胭脂騷餅 03
資生堂 心機 幻顏四色修容 30
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明亮色)
CHACOTT 蜜粉(透明色)

眼妝:
MJ超激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MJ魅惑光感睫毛膏

唇妝:
INTEGRATE 超玩美艷光唇蜜 RD721

DM畫法:(沒什麼特別的畫法 )


步驟:
1.使用2塗滿整個眼窩
2.使用3畫一條上眼線
3.使用1畫在ㄑ字部位、打亮眉骨下方

[[下眼線]]
使用3畫後眼尾1/3處(如上圖)

*最後一個步驟:使用4從眼頭往眼皮1/3處暈開。

整體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j魔彩電光眼影盒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