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成份:


使用方法:


卸妝度:★★★★☆
保溼度:★★★★☆
舒適度:★★★★★
包裝設計:★★★★☆
質地觸感度:★★★★☆


有畫眼妝的女生們!!一定要使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
比較好卸眼妝..
比卸妝油使用起來方便
不會搞得卸妝油都跑進眼睛去!!感覺油油的...


這款產品 包裝很討女生的喜愛..
粉紅色的包裝,一看就是愛.. 第一眼看到 以為瓶子粉紅色
想說內容物 應該也不是粉紅色的吧!!
哇...沒想到一用才知道!! 倒出來 在化妝棉上,可愛的粉紅色的液體出現了!!!

最重要,卸妝產品 最怕就是薰眼!!造成眼睛不舒適..
這款不會有這種現象... 它的卸妝效果 真得很不賴耶!!
輕輕鬆鬆就把眼妝都卸得乾乾淨淨的..
敷個20-30秒左右 一擦 眼妝都掉光光..
((o.s使用卸妝產品 不要太小氣嘿!豪邁的倒多一點))
有些牌子的睫毛膏很難卸!!都要卸很多次才會乾淨.
這款 只妝你加個十秒的時間溼敷一下 馬上全部就卸光光..

我都是使用 大家很熟悉的開架 卸眼唇產品..
原本很愛M牌的 有一陣子 因為小屈的加1塊多一件 而使用了L牌..
不過因為都用完了!!就換回了M牌...
不知道我被L牌寵壞了嗎?.. 以前我很愛M牌的我..
突然覺得 每次卸完 眼周好乾 喔!!以前都沒有這種現象了
((O.S還是我老了!!哈哈))
在保溼度方面,BIORE這款卸眼唇產品,又加入玻尿酸
卸妝同時也可以滋潤肌膚
不會有乾乾的現象,讓眼周不在乾乾...有種舒適感喔..
BIORE這款使用完之後 意外的舒適 我覺得也沒有那種乾乾現象出現..
而且我覺得卸完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不過,我想大家會很怕 會不會是本身卸妝產品停留在肌膚上
不用擔心,再使用洗臉產品 再洗一次 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O.S使用卸妝產品,一定要再次使用洗臉產品 清洗一次喔!!))
試用了這款 新產品,哈 我要去買正品來用了啦....


卸妝度:

使用後是不是變得很乾淨呀..


媚比琳 黃色胖胖瓶睫毛膏..我覺得這枝很難卸耶!!每次使用到這枝的都要卸很久..
哈!!沒想到蜜妮 一次就解決...

使用過後的化妝棉:




((O.S蜜妮家的卸妝產品,我覺得很讚耶!!它們家的卸妝乳,都不知道使用到幾罐去了..))

延伸閱讀:
-->蜜妮 深層卸粧乳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