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愈來熱了!不開冷氣真得會受不了
大家 防曬 妳準備好了嗎??... 
今日介紹巴黎萊雅 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防曬產品!!
防曬產品 我最需要的是防曬效果一定要好
還有擦起來不油膩很重要!!
(o.s對我這個油性肌的人非常重要 就是不悶、不黏、不油)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清爽度:★★☆☆☆
黏膩度:★☆☆☆☆
透氣度:★★★☆☆

內容物:綠色乳液狀。味道也很好聞!!
用了幾次之後 對這款產品 只能說不解的產品!!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保溼也很好....
可是它所說的 沁涼感再哪??再哪??...
對我有一點點的小油!!不過我都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的上
慢慢的讓皮膚吸收,而且使用完也不泛白喔!!
我是覺得保溼效果很好!!
對後續擦的底妝還蠻服貼捏....

不外出時我在家裡臉也是會擦防曬產品!!!
我發現對我這個大油肌的人,單擦完全不行
隔了半小時之後 大出油!!臉變得油膩
再加上天氣一熱 感覺得很悶 不透氣感!!
再重覆擦上 啊呀 還是有點悶!!~~
最後還是用清水先沖一下,才解決悶的感覺...
這款產品我只能說又愛又恨啦!!
乾肌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油性肌請去小屈摸一下再來決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