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積有點大...

 

產品:碧兒泉活泉水凝粉霜SPF15  10G/$NT1350
**//參加牛爾愛美網試用,所抽中的正品
**//使用色系:220
**//產品說明:
來自肌膚保養專家的碧兒泉,創新研發,為肌膚帶來最水、
最保濕的底妝新感受「水凝狀粉霜」,
內含20%的含水量,塗抹的瞬間,像水一般化開在肌膚上。
來自5000公升礦泉萃取的PETP礦泉舒活因子,在持妝8小時裡,
不斷地為肌膚補充水分,越上妝越保濕!

主要成份
■PETP礦泉舒活因子
■富含胺基酸與甘油的保濕因子
■勻光粒子:修飾肌膚暗沉、粗糙、毛孔、細紋等瑕疵
■維他命E, C, B5 :抗氧化與多效滋潤
■微量元素:修補受損肌細胞
 

**//使用一個禮拜多
保溼度:★★★★☆
控油度:★☆☆☆☆
持久度:★★★☆☆
伏貼度:★★★★★
遮瑕度:★★★☆☆


這款產品 體積還算蠻大 是一個大大的圓形 鏡子在下層 推出來 
為什麼不在上面  ... 如果它的體積在小一點就好了!!...
使用起來 真得還蠻保溼 擦上去 有感覺到 溼潤的感覺 說也很奇怪..
可是使用起來 用很像粉餅 就變乾的 真神奇 哈哈!!
遮瑕度還ok!!不過有那種紅紅的痘疤 就蓋不住嚕!!.
需要再使用遮瑕膏來搭配喔!!.. 使用起來也很自然 很伏貼...
可能剛好顏色符合 很自然 喔!!
我是油性肌...  差不多我三、四個小時 我就出油了!!....出油 就感覺臉變暗沉...
所以我差不多三個小時 我就要補一次蜜粉 、粉餅之類的...
它很控油嗎? 我覺得只有一點點 有點懷疑喔  可能是粉霜 所以是偏保溼的!!


=======================
報告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