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dejavu Fiberwig 魔法纖翹睫毛膏 黑色/咖啡色8.5g/$NT450
((參加iswii活動 所抽中 咖啡色睫毛膏,今日示範 咖啡色
其實這兩枝 睫毛膏 畫起來的效果是一樣 只是在於顏色的不同))

使用方法:
增長:於睫毛尖端重複刷上可刷出你想要的長度。
捲俏:睫毛液乾後會形成薄膜,刷後使用睫毛夾夾翹,薄膜會將夾翹的弧度固定住,整日都不會變形。
濃密:將刷頭左右以Z字方向刷於睫毛上,等乾了之後再重覆刷上能使濃密感UP!
卸除:以溫水即可輕易卸除乾淨。

刷頭 (含有細小的纖維):


不明顯的咖啡色 

纖長度:★★★★★
捲翹度:★★☆☆☆
濃密度:★★☆☆☆
防水度:☆☆☆☆☆
持久度:★★★★★
結塊度:☆☆☆☆☆
快乾度:★★★★★

這隻睫毛膏 真得很好用!!...
最近一陣子都在使用它!!~~
輕輕刷上幾下 睫毛變得更長.. 濃密度 我覺得還好...
捲翹度 我覺得要還要在使用睫毛夾
差不多過了一個半天 睫毛就有點塌塌 
持久度很好!!沒有造成暈染的現象..
這枝睫毛膏 背後的產品說明 說是可以用『溫水』就可以卸..
心想 怎麼可能呀!! 我有測試一下 真得溫水就可以卸掉..實在太酷了..
這時又在亂想 會不會沒有卸乾淨..
這時又拿『卸眼唇』的產品 再卸一次 ...
哇 !!化妝棉 乾淨到爆 真得有乾淨到 ....
『溫水』就可以卸乾淨!!我覺得那出去玩應該很方便...
輕輕兩三下就把睫毛膏卸乾淨!!
『溫水』就可以卸了!!我就開始懷疑它""防水""嗎?

防水測試如下:



>>大量"沖水"之下 沒什麼感覺 可是手輕輕一抹 全部就掉光
面紙一擦 全部不見= =" 我想 這個不防水吧!!...
如果夏天出去玩 就不建議你刷這枝睫毛膏!

刷完如下:(使用咖啡色)





 
紅色(黑色)是我之前買的!! 效果是一樣的
另外還有出一枝刷頭較小的,記得沒錯 刷細微or下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