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粉餅--凝乳--隔離霜--面膜
個人膚質:大油肌/有痘仔、紅痘疤

倩碧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40 PA+++  30ML/NT$1400
此款隔離霜是肌本透白系列產品首次擁有PA+++防曬係數,屬於肌本透白系列PA防曬係數最高的產品的產品。
無油清爽的隔離霜就像一層隱形防護膜,可抵禦UVA和UVB紫外線的傷害,同時使膚色立即均勻、
呈現適合打底上妝的光滑自然膚色。適合所有膚質使用,質地易於延展。
使用方式:
於基礎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以及上妝前使用。取適量均勻推開於全臉,並避開眼周部位。


內容物:

香味度:★☆☆☆☆
遮瑕度:★★☆☆☆
清爽度:★★★☆☆
推勻度:★★☆☆☆
修飾度:★★★☆☆
黏膩度:★☆☆☆☆

沒什麼香味!!我我覺得不太好推開!!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用都會有屑屑 
好麻煩喔!一直再用那屑屑...
想說是不是我用了凝膠狀產品的關係!!
但是我沒使用 還是也有產生屑屑!!
到底是?哪個地方有問題..呢???...
要少量多次使用!!還蠻容易快乾 造成不好推開的現象..
能修飾膚色!!讓臉看起來有光澤有氣色..
小瑕疵 是OK的!!如果妳像我有痘疤、痘仔的話..
要搭配遮瑕膏來使用喔!!...

使用前後(隔離霜):



倩碧肌本透白喚白C粉餅SPF29/PA+++  10G/NT$1100
產品說明:
此款粉餅為倩碧彩妝系列中擁有最高SPF與PA防曬係數的產品,猶如肌膚的第一道防線,
能抵禦造成色素沉澱的紫外線和環境刺激物。如空氣般輕盈且清爽的粉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能輕鬆上妝、
遮瑕黑斑與均勻膚色,呈現亮麗自然的完妝效果。無論季節交替或環境變化,肌膚均能維持一整天清新明亮的妝容。

使用方式:
取適量以海綿塗抹於全臉。建議搭配使用肌本透白喚白系列產品及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40/PA+++。只可乾用。

內容物:

個人膚狀:油肌/偏黃白、有紅痘疤、有毛孔、有痘仔
使用期間: 約一個星期左右

遮瑕度:★★★☆☆(針對紅痘疤)
推勺度:★★★★☆
服貼度:★★★★☆
光澤度:★★★☆☆
暗沈度:★★☆☆
持久度:★★★☆☆(妝效、出油度)
粉細緻度:★★★★☆

粉還蠻細的!這盒色系比我的膚色再深一點
拿來遮痘疤ˇ修飾毛細孔的效果還不賴喔!!((o.s看以下的圖最準了啦!!))
(o.s不要用很白的色系遮喔!!只是愈遮愈醜喔!! 不是白就好)
遮瑕效果我覺得這塊還不錯!!
不過就是不持久就對了!就是要補妝就對了
(o.s我用什麼粉餅 就是會脫妝啦!!乖聽話,如果妳跟我一樣 就勤勞的補妝吧!)
可能是顏色稍為深一點 ,脫妝就變得有稍為暗沉了!!..
但這塊我覺得妝效還蠻自然就對了!!有好有壞啦...

遮瑕效果:

看到沒,我嚴重的黑眼圈...


我說得沒錯吧!!妝感還蠻自然的吧!!


倩碧 肌本透白喚白保濕凝乳 30ml/NT$1300

使用方式:
一天兩次,於使用肌本透白洗面皂、肌本透白潔膚水後擦上本品。
 均勻推開於全臉,並避開眼周部位。接著使用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 40/PA+++。

內容物:

推勻度:★★★★☆
清爽度:★★★★★
明亮度:★☆☆☆☆
保溼度:★★★☆☆
美白度:★☆☆☆☆
黏膩度:☆☆☆☆☆

內容物:凝乳類型。非常適合我這個愛出油的肌膚了!!
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保溼度我覺得還蠻普通!!
是小罐的試用品!!我約一個星期我就全部用光光..
所以美白我是看不出來,但是我喜歡它的質地
真得很清爽....
油肌人x怕油膩的保養品的人
一定要去試看看這款喔!!


倩碧 透白喚白保濕面膜 100ML/NT$1950

產品說明:
商全新升級的美白保濕面膜現在擁有更容易使用的軟管包裝。
針對黑斑有效去除,並傳導強效保濕成分,恢復肌膚自然的明亮光澤。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擁有乳霜狀的保濕面膜易於推勻,
拭去後同時給予肌膚溫和有效的角質代謝功效。
臨床試驗證實,能立即增加超過75%的保濕度,使肌膚飽滿潤澤。
立即恢復暗沉膚色的明亮度,使肌膚更白皙有光澤
立即改善肌膚,呈現光滑柔嫩的膚質。
使用方式:
一週2-3次。在第一步驟及第二步驟之後使用,以指尖取適量面膜,使用量要能覆蓋膚色才為足量。
均勻塗抹於臉頰、前額、脖子與下巴,避開眼部周圍部位。面膜停留約5-10分鐘,
面紙拭淨後將剩餘面膜輕拍以便吸收,或用水沖淨。後續再進行第三步驟以及其他保養步驟。

內容物及使用中

使用前後:

推勻度:★★★★☆
明亮度:★★★☆☆
保溼度:★★★☆☆
美白度:★☆☆☆☆

內容物:白色帶點透明。
很神奇喔!!快乾時會慢慢變成透明的...
敷完能後臉變得比較有水的感覺..(紅痘疤有變淡嗎?有嗎?有嗎? ans:好像沒有)
明亮度有提升...美白看不出來,要經過常時間使用才看得出來..
(o.s我是覺得蠻普通的產品,廠商不要打我。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啦)
(總覺得這類型的產品,好像還多的!只是每家成份上的不同)


(o.s詞窮了!!我會再上來補補心得的...)


官網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