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秀雷敦Acnes抗痘BB霜 30G/NT$360

超扁身!!蓋子~塑膠感很重..很像玩具般
產品說明:
 
潤色自然修飾膚色,打造宛若天生的清透裸妝感。
遮瑕能遮蓋痘疤,修飾臉部泛紅與瑕疵,呈現完美膚質。
抗痘含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分,有效抗痘。
舒緩能幫助舒緩痘痘肌膚的不適,預防青春痘變大。
防曬 SPF20,能阻隔每日紫外線的傷害,預防青春痘惡化。
保濕含保濕成分,維持肌膚水感潤澤。
修護添加有機琉璃苣油及多種植物萃取物,能修護肌膚,維持肌膚柔嫩彈性。

內容物:


使用方法:
取適量抗痘BB霜均勻塗抹於全臉。可以特別針對痘痘痕跡
處,以輕點方式加強,增加修飾效果。卸妝時,請配合卸妝或清潔用品仔細洗淨。

個人膚質:油肌/有痘仔、紅痘疤、粉刺、嚴重的黑眼圈
使用期間:2個星期左右

香味度:★☆☆☆☆
推勻度:★★★☆☆
清爽度:★ ★★★☆
黏膩度:☆☆☆☆☆
保溼度:★★★☆☆
修飾度:★★★☆☆
遮瑕度:★★★☆☆
透氣度:★★★★☆
出油度:★☆☆☆☆
使用後的整體感:★★★★☆

曼秀雷敦也出BB霜嚕!!而且還有防曬系數
還是針對痘痘肌所出的產品喔~~
在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因為有些BB霜,對於油性肌or痘痘肌...
會比較油膩、感到不透氣,造成痘痘更嚴重!!

內容物:帶點膚色偏一點灰的乳狀。
使用起來好推勻,也很清爽...
使用後不感到黏膩,沒有悶悶的感覺。
修飾效果我也覺得很不賴!
毛孔都可以遮個7、8成左右。
遮瑕效果
針對我的紅痘疤,可以遮個8成左右
(O.S想要更完美的膚質,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如果是 黑眼圈 的話!!(O.S我是嚴重的熊貓眼喔)
只能修飾,但不能完全遮瑕
(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用了兩個星期左右,到目前使用起來都沒有長什麼痘仔!!
(O.S只是長了生理痘而以)
保溼度我覺得普通,而我覺得使用後皮膚摸起來的效果是乾爽的感覺喔!!

使用前後:






遮瑕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nes抗痘BB霜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