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還真是熱啦~~快受不了~~
好久沒長這麼嚴重的痘仔捏~~ 害我最近實在不想出門
哈哈~~因為出門我就會想要化妝 我想讓我的肌膚呼吸一下
乾脆就在家裡吧~~在家裡也是悶 等痘仔好一點再出門唄!!
(o.s想一想 我去年也是這個時侯長最嚴重捏, 我都長下巴跟脖子、 耳朵附近也會長捏~~)
只要要想到要跟這些痘仔戰鬥就覺得很煩捏~~
又不能一天就好 至少要一個星期~~~ 
到底是天氣太熱 還是我打了雷射的關係 
但是我本來下巴就很會長 加上其它長痘仔的地方不是打雷射的地方
我想 可能是自已身體關係加上天氣太熱 悶住了!!

為了抗痘 我找了醫美牌子 vichy(大部份都是這牌子比較多)
當然還有我覺得還不錯用的產品 ~~去年長最嚴重我是用 寶拉珍選 
搭配了雅漾抗痘點蜜 不過我想我只用一個星期左右吧~ 月底要打雷射, 會先暫時停下來不使用
(o.s雷射打不到的地方 還是會繼續使用)
我也知道長痘仔是不能擠 明明知道 但是看到白白的出現 不擠對不起自己
通常我擠完 都會後悔 因為 太大力 發炎了 大家不要跟
我一樣捏 
每次看到鏡子 就是要忍住 手不要再亂擠了

vichy 三合一淨膚泥 






當洗面乳使用。 泡泡沒有很多嘿
香味度:
★★★★☆
 
起泡度:★★★☆☆(當洗面乳使用) 
舒適度:★★★★☆ 
顆粒大小:★★★★☆ 
內容物:綠色帶藍色顆粒。 香味好好聞喔~~我喜歡 
可以當面洗乳使用也可以當面膜使用 
乾用:當深度清潔面膜使用(敷五分鐘即可) 濕用:天天洗臉用,清潔+溫和去角質 
(O.S出去旅遊很方便捏~)當洗面乳使用要取適當的量喔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量太少~然後又加了太多的水 
變的好稀喔~~ 第二次就學聰明了 

個人覺得泡泡沒有很多捏~~我喜歡很多很多的泡泡

當面膜使用也很好用!!不要敷太久 臉好繃喔!! 

(o,s自己敷超過五分鐘~~) 
敷完一點不緊繃 臉好好摸喔~~鼻頭上的粉刺也變少一點捏~~

皮膚看起來好有光澤喔 有些粉刺會浮出來捏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把它當成面膜使用喔





有藍色的顆粒喔~~~面膜使有超棒的
vichy 新皮脂精華乳

香味度:★★★★★

推勻度:★★★☆☆

清爽度:★★★★☆

效果度:★★★☆☆

內容物:綠色乳液狀。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喔~~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油膩
很快就吸收了~~夏天還是擦比較清爽點
控油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通常我還蠻快容易出油
用了這款產品之後,沒這麼快出油 這點還不錯
(o.s我會在好朋友要來前的一個星期使用,較清爽或是抗痘產品
畢竟,我生理前都會長痘痘)

可是我睡覺前會擦個凍膜 因為在冷氣房裡待太久
有一點小乾 ~~保溼還是要做好啦~~
痘仔還沒長太嚴重時 我只拿來擦脖子那附近的痘仔
比較退紅捏 粉刺有變一點點的少
內包粉刺我倒是覺得還好 
還是摸起來一粒粒的 
(o.s我看內包粉刺 需要找美容師來用)
這次長這麼嚴重 我看擦一個星期 會不會有比較好多捏
畢竟要消滅痘仔 是需要時間的~~然後再來是痘疤的問題

但是我有發現用這款產品 還蠻容易有屑屑的狀況產生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