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 底妝產品.jpg  

 BOBBI BROWN輕透亮校色CC霜 SPF35 PA+++

 BOBBI BROWN輕透亮校色CC霜.jpg

BOBBI BROWN輕透亮校色CC-內容物.jpg    
個人膚質:油肌(愛出油太偏乾),有痘仔、紅痘疤、毛孔、黑眼圈

推勻度:★★★☆☆
修飾度:★★★★☆
透氣度:★★★★☆
保溼度:★★★☆☆
明亮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

使用色系:#淺紫色(淺膚色適用)內容物:乳液狀質地
BOBBI BROWN 要出這款CC霜,我就開始注意..
因為原本就愛BB的底妝,這次出了新品CC霜當然要買回家試試..
(O.S我在櫃上有試過,試過之後喜歡就帶回家啦!!)

原本以為CC霜是有遮瑕較好的底妝產品。我誤會啦..

「CC霜使用的粉體透性更強、粉末感少,

所以可以藉由光學折射的原理,達到修正膚色目的」

(O.S擷取網路資料)講白一點就是修飾霜啦!!這款CC霜我個人還蠻愛的捏~~

擦完之後完全能修飾臉上的暗沉以及膚色不均~

而且皮膚看起來超級透亮的捏  ~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O.S如果我皮膚不長痘仔的時候看起來更棒捏)

它的味道我一直覺得很像牙膏的味道...

一直覺得我把牙膏塗在臉上 哈哈!!

而且保溼度也OK~~也很好推開 使用起來也不悶

毛孔也看起來也不是明顯捏

單擦這款出門也行喔..而且有SPF35防曬系數也夠..

(O.S但愛出油的我當然後續還是要加個蜜粉定妝啦!!我想乾肌的人就單擦這款就可以嚕~~)..

也可以使用於粉底之後當液狀打亮產品喔!!!

打底做的好 後續也不需要太多的粉底..

   使用前後:(請忽略我的熊眼眼><)

 BOBBI BROWN輕透亮校色CC霜-使用前後.jpg

BOBBI BROWN輕透亮校色CC霜-使用前後1.jpg

BOBBI BROWN輕透亮校色CC霜-使用前後2.jpg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淨白粉餅SPF25 PA +++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淨白粉餅.jpg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淨白粉餅-產品 1.jpg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淨白粉餅-產品.jpg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淨白粉餅-粉餅近照.jpg  

個人膚質:油肌(愛出油太偏乾),有痘仔、紅痘疤、毛孔、黑眼圈
遮瑕度:★☆☆☆☆(針對超紅發炎的痘仔)
透氣度:★★★★☆
持久度:★★☆☆☆
控油度:★☆☆☆☆
暗沉度:★★☆☆☆
修飾毛孔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2
話說我是bb的愛用者,我很喜歡它們家的底妝產品、眼妝產品
因為使用起來都很自然的..很合膚色
(o.s因為我都一直會買很白的顏色,因為我怕暗沉都會挑白一號,
但是又不小心挑太白,自以為很白 哈哈...)
這次櫃姐幫我挑了#2,說真得一看就知道跟我其它款的粉餅顏色就是有差
我想說完了!!這顏色對嗎?怎麼這麼的深..
它一用真得很合膚色,超自然..它是屬於霧面的妝感喔
瞬間毛孔都霧面掉了!!毛孔也看起來不明顯了捏..
粉餅粉質真得超細的,就算補妝也不感到厚重~
暗沉度我是覺得還是有~~比我剛完妝來得深捏...
(o.s但我發現好像前面有擦個修飾霜呀,出油比較不會暗沉捏)
要近看是真得看出有浮粉~但又不是那種土石流的脫妝捏...
用面紙按壓還是會看到臉的粉都跑到面紙上的啦..
但這款我倒是覺得它不算很控油的粉餅~
遮瑕效果??我覺得比較明顯的瑕疵遮不起來捏...
 
(O.S看來大家一定要去靠櫃試色啦!!不要迷思買很白的顏色,就像我一樣 哈哈)
  使用前後: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使用前後.jpg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使用前後1.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薄捏~~不感到粉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遮瑕度.jpg   

   下巴的毛孔很明顯的~不知道為什麼不擠粉刺,就有一個洞。 天呀

 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bb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jpg  

bb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內容物 sand 2.jpg  

使用氣候:寒冷的冬天以及有點涼的春天

個人膚質:油肌(愛出油太偏乾),有痘仔、紅痘疤、毛孔、黑眼圈
遮瑕度:★★★☆☆(針對超紅發炎的痘仔)
透氣度:★★★★☆
持久度:★★★☆☆
推勻度:★★★★☆
暗沉度:★☆☆☆☆
修飾毛孔度:★★★★☆
使用色系:#2

這款粉底液我也蠻推的,BB霜就很好用的說..
想說粉底液應該也不錯用,果然被我猜中啦
「無瑕持久粉底」光看名字就想買來試試..
如果撇除要求完美底妝的人,說真得它的妝感很自然..
臉上沒什麼瑕疵的人,擦起來得自然很美的
(O.S但還是要靠櫃試啦!!看自己喜不喜歡喔)
保溼度在28度左右的天氣使用說真得非常夠
在買這款粉底液時間剛好是10月多的週年慶..
原本想買保溼款的粉底,但是又看到這款持久粉底..
最後還是買它了 哈哈!!
「持久」對愛出油、愛脫妝的人,真得沒辦法控制
當然我也是想說以「持久」來說感覺會比較不保溼..
想說在冬天使用保溼是不是不夠力,
但發現對我而言這款在冬天使用是OK的捏~~
(O.S除非真得太脫皮,說真得沒對我沒什麼影響)
遮瑕度??正在發炎的紅痘仔是可以遮個七成左右..
(O.S瑕疵的地方我都用遮瑕膏)
但我比較喜歡清透的底妝,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厚
這粉底擦完真得屬於比較自然的妝感,看起來比較也不厚重
使用起來不悶,也不感到不透氣..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暗沉度?我倒是覺得還好。
出油後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捏..脫妝也不覺得恐怖啦..
哈哈看起來還是一樣的自然捏..
稍為用面紙把臉上的油用按壓的方式,妝看起來還是一樣的好看
如果覺得不夠再補個粉餅吧!哈..


(不過,一直很想買雅xx黛 那款經典的粉底液來用!!哈哈..)

   使用前後:

bb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使用錢後1.jpg bb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使用錢後2.jpg

  請忽略黑眼圈拉

bb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使用錢後3.jpg  

  好自然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