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X水乳液.jpg  

 CREMORLAB 水麗妍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270mL

CREMORLAB 水麗妍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jpg  

香味度:★★★☆☆
保溼度:★★★☆☆
吸收度:★★★★☆
內容物:透明偏水狀質地

這款我是覺得它沒什麼味度~應該說它不是那種很香的香味
(o.s哈哈~不知要怎麼形容的香味,但不是不好聞的香味就是了)
這款我覺得偏水狀質地。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也不黏膩喔~
個人非常喜歡拿來濕敷,效果很好(o.s敷個3~5分鐘就可以了)
敷完之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度大大的提升
看起來肌膚很水亮感,肌膚的觸感也很不錯捏~
使用起來很舒服,使用起來也沒感到不適

它的包裝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透明罐子加上蕾絲圖案

使用前後:

CREMORLAB 水麗妍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溼敷中.jpg

CREMORLAB 水麗妍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使用前後(溼敷).jpg   


INNER SKIN 水潤光保濕精華乳80ml

INNER SKIN 水潤光保濕精華乳.jpg  

香味度:★★★☆☆
保溼度:★★★☆☆(針對比較熱的天氣)
吸收度:★★★★☆
推勻度:★★★★☆
清爽度:★★★★☆
試用天氣:很怪的4月,忽冷忽熱
內容物:帶水感白色乳液狀。

這罐精華乳是「精華+乳液+乳霜」三合一的保養品  
(o.s很懶的時候可以用這罐還蠻方便的)
「無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無油分 × 無皂鹼 × 無MI/MCI」
無油分的乳液捏~身為愛出油的我,看會無油份還蠻心動的
這款保溼精華乳使用起來真得非常的清爽~
使用起來也很來推開~使用後也完全不黏膩喔~
(o.s我在使用這款精華乳之前還是會擦個精華液啦)
從它的質地來看就是很水狀的質地,用手推開可以感受到的質地
個人覺得它沒什麼香味,
覺得沒有香味的產品感覺好像沒有加有的沒的東西
保溼度我覺得還蠻適合炎熱的夏天捏~剛剛好
(o.s我覺得在冬天使用起來保溼效果應該不夠喔!!
保養還是要看當時的肌膚狀況來選擇喔)
剛好最近的天氣又有十幾度,用這款真得保溼力不夠啦

使用前後:

INNER SKIN 水潤光保濕精華乳-使用前後.jpg  

 不過這罐真得非常的清爽捏~~不過不建議在冬天使用,因為真得保溼完全不夠力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