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身體X頭髮保養.jpg  

yoko產品我用過都覺得很不錯用,而且價錢也沒有很貴捏

 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250g (牛奶精華)

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牛奶精華).jpg  

 

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牛奶精華)-內容物.jpg  

香味度:★☆☆☆☆
沖洗度:★★★★☆
明亮度:★★★★☆
顆粒細緻度:★★★☆☆
使用後肌膚觸感度:★★★★☆
內容物:帶黃色顆粒狀。

話說這它的香味跟我想像中的牛奶味  有一點不太一樣捏..
(O.S我覺得好像小餐包奶酥口味捏~覺得好像把食物往身上抹啦~
哈哈哈...好險這味道還真得不持久)
(話說不是很愛的味道啦!以為跟身體乳味道是一樣的~哈)
不過這款去角質還真得好用捏~
使用後真得皮膚很好摸捏~肌膚也變明亮捏  ..
(O.S而且它很好沖不會殘留,使後用肌膚超滑的好好摸喔,
使用後也不會感到太乾喔)
顆粒大小算是普通(但比較有感覺的顆粒感),
所以在使用後的時候不要太大力喔~(搓太大力可是會痛的)
(有傷口的時候,最好要避開。因為我在用的時候剛好有破皮的地方,
會刺刺的喔~所以有傷口地方避開,不然就是不要用喔)
而且這罐很便宜捏~CP值很高(下次想要買別的口味啦)

使用時要肌膚有一點水份時用喔,不然推不開啦~

 使用前後:

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牛奶精華)-使用前後1.jpg 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牛奶精華)-使用前後2.jpg  

YOKO 牛奶身體乳液 400ml(牛奶原味)

YOKO 牛奶身體乳液(牛奶原味).jpg

YOKO 牛奶身體乳液(牛奶原味)-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它的質地比較水感的乳液。
我覺得對我而言它應該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牛奶口味~感覺就是會白白嫩嫩的~哈!
話說這香味我覺得很香很好聞呀!!
(香味真得還蠻主觀的,像我媽就覺得這味道它聞到沒辦法接受,
我心想:會嗎??我覺得很好聞呀!!)

(O.S身體乳還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  ,比較好才會認真的持續的擦下去~哈)
(我呀身體肌膚比較偏乾啦,如果以YOKO這罐身體乳的質地來說,
我在冬天裡擦這罐保涯力就不太夠了啦)
保溼效果對我而言剛剛好,使用起來真得全完不黏膩啦
吸收效果超好的~(O.S是我身體肌膚太乾了嗎??哈)
我塗個兩次也不會感到悶捏~也不會有一層的感覺
推開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非水的水潤喔~
不過我覺得它的持久度普通,不過以它的價錢來講我覺得算是不錯了。
夏天用不會黏就是了!!~

話說它的包裝超可愛的啦~好喜歡它的包裝
(O.S我有幫它脫掉外盒,裡面就是個很普通的白色塑膠罐,
還是把它的外盒在裝回去哈哈)

使用前後:

YOKO 牛奶身體乳液(牛奶原味)-使用前後1.jpg YOKO 牛奶身體乳液(牛奶原味)-使用前後2.jpg  

 話說很奇怪,我的右腳比左腳白。但有擦的那隻腳是左腳的那隻喔。

YOKO 護髮滋養精華80ml(免沖洗)

YOKO 護髮滋養精華.jpg

YOKO 護髮滋養精華-產品設計.jpg  

YOKO 護髮滋養精華-內容物.jpg  

香味度:★★★★☆
推勻度:★★★★☆
油膩度:★☆☆☆☆
吸收度:★★★★☆
持久度:★★★☆☆
內容物:透明油狀。
個人髮質:細軟、有染髮

話說這罐我之前就有用過了!!
這款真得很好用捏~香味很好聞的(O.S超愛這款香味的)
而且這罐用量不需要太多,可以用很久喔~
我的用量只按壓半下or一下捏~哈夠少吧!!
(因為我怕太多會比較油,畢章我的頭髮比較細軟,怕上太多
頭髮會變塌,容易變油啦~這是我的用量啦)
用完真得毛燥的髮尾,瞬間撫平。而且摸起來超滑順的啦
(而且看起來髮質大大的提升喔)
雖然那味道沒有非常的持久啦!!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在撥頭髮還是可以聞到它的香味啦(香味慢慢的變淡)
到了下午髮尾還是依然的滑順啦(除非妳在外面風吹雨打,頭髮打結)
個人早上起床的時候,真得很像瘋婆子哈哈~頭髮超亂的
(O.S通常我會先用髮妝水先噴過,再這款產品,我還會再吹一下頭髮啦)
而且這罐是免沖洗護髮精華,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啦。

使用前後:

YOKO 護髮滋養精華-使用前後(洗髮後).jpg YOKO 護髮滋養精華-使用前後(隔天).jpg  


YOKO 深層護髮膜 250m
香味度;★★★★☆
滑順度:★★★☆☆(吹完頭髮)
持久度:★★☆☆☆
沖洗度:★★★★☆

香味真得好好聞喔~~不會過於太濃烈的香味..
(O.S哈..聞起來至少不是那種香到會想吐)
話說這罐我把它當的潤髮使用捏~~(O.S有時會停留在頭髮上比較久)
它的質地應該偏水的乳液狀。
這罐還蠻大罐的,我都是一次挖很多的量(一點都不感到心疼)
長髮的我 說真得我的頭髮很容易打結捏~
每次用完當下那種打結跟毛燥感降低很多
而且它很好沖洗,吹完頭髮可以感受到頭髮真得變得好滑順喔
中間有換了別品牌的護髮產品,但是還是這款頭髮的滑順度持久的比較久一點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