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愛用底妝.jpg  

啊呀~這篇原本要了預計2014年秋冬時要發表的~

一直托一直托 托到現在啦  !!!

先說說我的膚質:油性肌。但冬天的肌膚整個會偏乾

(但還是愛出油的膚況,只是把夏天時少出油一點  )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 PA+++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jpg  

看起來很厚捏~還蠻佔化妝包的空間捏~哈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產品設計.jpg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粉撲設計.jpg  

用久很容易髒的粉撲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試色.jpg  

其實認真的用,很容易用完。(海棉翻個面還可以繼續使用)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試色1.jpg  

個人膚質:油肌(愛出油太偏乾),有痘仔、紅痘疤、毛孔、黑眼圈
使用天氣:寒冷的冬天
 
遮瑕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保溼度:★★★★☆
光澤度:★★★★☆
使用色系:N21
終於也買了有名的舒芙蕾~不用看看就真得有給它落伍了
話說這千萬絕對不要在夏天使用,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油性肌的人
天呀~在炎熱的天氣裡用這款根本就是大災難,
它一定給你土石流 大脫妝給妳看~哈哈
(o.s我曾經在夏天使用,對對對 剛擦完的確好美的妝喔~
過沒多久一定脫妝給妳看  )這款產品說要喜歡它,也還好
因為實在很難掌控耶~剛上完那種肌膚的光澤感真得好美  ..
因為不小心定妝用太多,光澤感被我用不見。
身為愛出油的我不定妝根本就不可能
(o.s我發現在寒冷的天氣裡使用它,比較好不太會脫妝喔哈哈
看來我只能在冬天使用它了啦!!)
保溼度我而是夠的!!!也不怎麼卡粉~服貼度超好
我買得色系不是訴求遮瑕效果的,我覺得不是那種發炎的紅痘仔..
我覺得那種小小的瑕疵是ok的~毛孔修飾的也不錯,看不怎麼出來
(o.s我覺得比較乾的肌膚,應該是可以不用定妝的)
油性肌的人可能要把這款舒芙蕾當成粉底液使用喔!!不然單擦有點慘喔
這款舒芙蕾味道很香很香的~~爆香的
 
 使用前後:(有嚴重的熊貓眼喔~~)  2月x3月使用的相機不一樣
那時肌膚狀況比較穩定捏~可惡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使用前後.jpg
2015年2月左右拍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使用前後(3月).jpg
 
 
 2015年3月左右拍
使用後: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使用後.jpg
2015年2月左右拍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使用後(3月).jpg
2015年3月左右拍.是不是使用後皮膚超有光澤的。
但身為油肌的我,要撲個蜜粉啦~
遮瑕效果: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遮瑕效果.jpg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jpg  
 
個人肌膚:愛出油但偏有點乾/有毛孔、痘疤、痘仔、嚴重的熊貓眼
使用天氣:冷吱吱的冬天
保溼度:★★☆☆☆
遮瑕度:★★☆☆☆
推勻度:★★★☆☆
光澤度:★★★☆☆
持久度:★★☆☆☆
服貼度:★★☆☆☆(指膚況不好時)
透氣度:★★★☆☆
暗沉度:★★☆☆☆
 使用色系:NC15
這款粉底液我是在冬天使用(O.S在冬天使用比較剛好)
我曾經有在夏天使用是個大災難,脫妝脫很很快
這款保溼度我覺得很不錯,相當的好推開..不卡卡
但我覺得這款粉底有時候也讓我很難駕馭
我覺得它還蠻挑膚況使用捏..
當最近妳肌膚比較偏乾(or擦痘仔藥 脫皮)
雖然是不至於不好上妝,但我覺得膚況不好時 
其實它脫妝會比較明顯..比較容易卡粉。但我覺我還是很矛盾
(o.s我覺得應該會有人想打我,因為呀雖然膚況不好時
用任何產品其實會難上妝,有時也不太能怪產品,
但是我覺得這款用起來真得比較明顯感,
因為它牌的粉底雖然膚況不好時,但妝還蠻好看的)
硬要說就是它脫妝起來我覺得太好看啦!!
控油度??我覺得普通。雖然我是油性肌,但我在冬天肌膚比較偏乾
如果妳跟我一樣愛出油,請記得補妝..
(肌膚很乾時,用這款要特別注意,脫妝會比較明顯喔)
遮瑕度??不是那種特別明顯的瑕疵可以遮個8成左右
很明顯的紅痘仔、偏紅的痘疤,最好搭配遮瑕膏使用比較好喔
出油後會稍為暗沉一點喔
但是我很愛它擦完的自然妝感,不會太過於厚重感。
 
使用前後:(拍謝啦~臉上有個隂影,我有點懶得重拍啦)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使用前後.jpg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使用前後1.jpg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使用前後2.jpg
 
遮瑕效果: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遮瑕效果.jpg  
 
 
  HERA HD Fix Foundation:(直接按連結喔~之前就有分享過)
HERA HD Fix Foundation.jpg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jpg  
香味度:★★★★☆
保溼度:★★★☆☆
遮瑕度:★★★☆☆
推勻度:★★★☆☆
光澤度:★★★☆☆
持久度:★★☆☆☆
服貼度:★★★☆☆
透氣度:★★★☆☆
暗沉度:★★☆☆☆
使用天氣:秋天(但還是很熱)
個人肌膚:愛出油但偏有點乾/有毛孔、痘疤、痘仔、嚴重的熊貓眼
色系:PO-03
香味還蠻好聞的,淡淡的香味..
這款粉底液真得還蠻保溼的~
剛好現在的天氣還蠻有點涼的~但還是好熱喔(不是秋天了嗎?)
我只按一小粒米就可以塗整張臉~延展度非常的好..
比較嚴重的瑕疵 我會再多上一層...
(o.s有時侯還不小心按多了點!!真浪費捏~)
剛好下巴長了一堆的痘仔,擦了痘痘藥..好了在脫皮中
我覺得看起來不會很嚴重的乾啦~
但比較嚴重脫皮的地方~會卡粉喔(o.s哈..廢話)
這款的遮瑕度還蠻好的~
連我的紅痘疤都可以遮個7、8成左右!!
(O.S但硬要說紅痘處還是可以看行灰黑色的印子啦!!
如果要求完美的,就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遮嚴重熊貓眼??個人覺得完全不行捏~
整個會看起來灰灰的~還是搭配遮瑕膏比較好喔~
暗沉度??我覺得會捏..
我覺得剛擦完時真得好透亮捏~光澤度真得好好喔..
可是我覺得會暗沉捏~變得就比較自然感的妝感..
但是光澤度不見了啦!!持久度我覺得普通捏..
不過它真得還蠻服貼的,擦完這款粉底真得完全感不到妝感捏..
 
使用前後: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使用前後.jpg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使用後: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使用後.jpg
遮瑕效果:
lancome水感奇蹟粉底液-遮瑕效果.jpg  
 
 
以上的分享,我適用不代表妳也適用喔~(請供參考)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