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1.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包裝漂亮的產品捏~~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3.jpg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2.jpg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4.jpg

 可愛的抱枕   哈哈~~~右邊照:是好聞的香

這次參加了AYURA【慢活‧新美學】夏日勻體瑜珈教室

個人今年才開始上瑜珈,看到此活動我非常的有興趣捏~產品結合瑜珈讓妳親身體驗。

活動一開始就請了由旅美20年的瑜珈專家Jordan老師,帶領大家進入一場慢活體驗。

現在大家身體步調都很緊湊,每次都把自己接得很緊繃。

Jordan老師教了3個動作,都是以下半身為主喔,平常我們都是靠兩隻腳來撐我們上半身。

如果大腿的變得比較有力,更能撐任我們的上半身。(o.s好險之前有在上瑜珈課

,這些動作對我不會太困難啦)常常做可以讓下半身的線條更好看、也更有力喔~

瑜珈結束後由日本AYURA美容老師親自為大家傳授獨門的「AYURA新美學」,

從女性最在意的下半身曲線問題著手,為大家傳授「美容液x陶瓷按摩板」的獨家美容道美學,

從身體開始放鬆、進一步到肌膚、深而至心靈的深層舒緩!這個由可愛Model唐葳來做示範,

教學完之後馬上讓妳親自使用一次(o.s怕忘記,還有影片可以跟著做喔~真貼心捏  )

做過一次,回家也比較不會忘記啦!!哈..

 

話說我是個很在意我下半身,問題腿要細好難喔~而且又加上天身的條件的問題

而且瘦不代表會瘦到下半身的問題,應該說不知道是減到哪個部份的脂肪..

我的腿不會很細,就很一般但只要腳脹看起來就變得更粗了!只能做些動作讓腿的細條變得好看啦~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5.jpg

這環境一看到就好舒服  ,空間好大喔~而且好整齊喔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6.jpg

Jordan老師~我覺得他還蠻搞笑的~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7.jpg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8.jpg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9.jpg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10.jpg   

這次的產品,不過最重要的是左邊兩那個喔~ 還有一片光碟也很重要,裡面有教按摩的技法捏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11.jpg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12.jpg

話說活動的照片我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O.S忘了帶相機出門啦)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13.jpg AYURA美活沙x慢活‧新美學-活動照片14.jpg  

由AYURA美容師來講解,超仔細的~由可愛的麻豆唐葳示範捏~她本人真得好可愛喔  

 AYURA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AYURA美體循活按摩精萃x循活陶瓷按摩板.jpg  

AYURA美體循活按摩精萃-內容物.jpg  

味道好聞極了~

香味度:★★★★★

保溼度:★★★★☆

吸收度:★★★★☆

推勻度:★★★★☆

內容物:白色乳霜狀。

擠出適量的量,我會用手搓開去聞的它的香味   。

香味真得好好聞喔~是天竺葵的味道喔~它的香味也不會過於濃烈,整個很放鬆啦

雖然它是乳霜狀,但一堆開是乳液狀。

而且它相當的好推開,完全不卡卡。而且馬上肌膚就吸收了~

使用後也不會覺得黏黏的,也不會感到有一層的感覺喔~~

瞬間乾巴巴的肌膚都變得好摸了!!

我最近又愛上按摩跟刮腳了!!~~再搭配「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AYURA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jpg  

陶瓷按摩板真得好用捏~~觸感真得很好~

按照了當天所學刮了一次腿,而且非常的簡單啦~

最近都很努力的在按摩我的腳,我覺得好舒服喔~

雖然一個禮拜1-2次就可以了~但我還是每天努力的按摩我的腳

(o.s剛開始一定不熟,多做幾次就習慣了啦!!!)

(o.s如果真得不太會,其實也有附光碟啦~跟著做就好了)

總共有三個技法:舒開技法、舒解技法、舒解技法

AYURA按摩技法.jpg  

AYURA美體循活按摩精萃-使用前後.jpg

左腳那隻都是沒有擦按摩精萃跟使用按摩板喔~

(O.S雖然很難拍出效果啦~但擦完之後那光澤感很不一樣捏~左腳看起來是蒼白沒水份感捏~)

AYURA美體循活按摩精萃-使用後.jpg  

這是按摩完之後~看起來腿還不錯看啦~~

(我不是小鳥腳~所以我的腳是普通粗的~哈哈!!我還有靜脈曲張的問題啦!!很容易腿脹,看起來腿就會變更粗喔)

AYURA 小餅乾x飲料.jpg

打卡禮~有兩包的泡澡粉的隨身、冥想五感洗髮精/潤髮乳

還有好吃的抹茶/巧克力餅乾喔~那是胡蘿蔔汁(啊我不敢喝啦  ~我只喝了一口捏)

AYURA 產品x打卡禮.jpg  

 

S-moda官網http://goo.gl/AqjSNJ  &AYURA台灣粉絲團http://goo.gl/MV5lSA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