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泥膜.jpg  

目前愛用的深層面膜,是這兩款啦~契爾氏是最近的新歡。品木宣言也買了好幾次了

個人很愛敷深層面膜(誰叫我是個會長痘仔、粉刺的人 ,都要靠它們幫我的肌膚做清潔)

通常夏天我會一個星期用一次(冬天我會看情況,可能二、 三個星期一次啦)

身邊沒有這種泥狀面膜的人,可以試試。說不定一次妳就喜歡上了

而且夏天怎麼可能不需要它們呢??夏日炎炎必備的產品~

只不過像這種的就是一定洗(廢話!)這兩種我覺得它算是好洗了~

我也用過其它牌的,超難洗的~洗了很久還在我臉上(整個很沒耐心捏)


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jpg  

沖洗度:★★★★☆
清潔度:★★★★☆
使用後肌膚觸感度:★★★★★
內容物:灰白色泥狀

話說我還蠻愛這種沖洗式的面膜,尤其是泥膜的
(o.s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有用還是有差的啦)
這次終於買了"神奇泥膜"了,其實之前就很想買了啦
只不過之前的時候都說缺貨了!!不然就是遇到冬天
我就不太想用泥膜,所以一直沒有把它買回家啦~
這次就用了一小包的試用包了!!當下覺得不錯,就去櫃上把它買回家了
其實我也用過很多它牌的深層面膜,不是很難沖洗乾淨..
不然就是忘了敷了過久就好乾喔..(o.s明明是自已敷太久了)
這款說真得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忘了時間也敷過頭了啦
說真得也沒有很乾捏~~不會感到緊繃感~(o.s只要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了)
要敷到看不到肌膚,量不夠使用起來是無效的。
剛開始敷得有一點熱熱的刺刺的
(o.s但不是那種不舒服感,但只有一下子!!就沒有這種感覺了~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這款使用後真得不會很乾,而且非常的好沖洗喔!!
洗用後我覺得粉刺都跑出來跟我say哈囉啦!!
有的比較表層的小粉刺都會浮出來,說真得這時使稍為清一下粉刺
(o.s其實不要亂擠比較好,但看到就是手賤想擠啦!!)
我覺得使用一次我覺得很有感受捏~~因為說真得我還蠻容易長粉刺的
我不只有鼻子、下巴長粉刺,我連臉頰都會長粉刺啦
(o.s我都懷疑我臉上的毛孔都住了粉刺捏~)
我是覺得當下敷完粉刺比較好擠了~~接下來我發現好像粉刺也沒有變比較多
(o.s問題我只用了那一次,我覺得毛孔真得變得比較乾淨了啦)
但是粉刺這種東西,就是固定要清!!因為它一定會再回來的哈哈..
所以我才說我愛泥膜(深層面膜)
使用後也可以用"金盞花"化妝水來溼敷一下,鎮定一下肌膚。

 使用前後:

 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使用中.jpg

 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使用前後.jpg 

這次第一次用時的肌膚狀況。 

 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使用前後(隔了幾個禮拜).jpg

這次用了數次後的肌膚狀況

 ORIGINS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洗性碳面膜.jpg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洗性碳面膜-內容物.jpg 

香味度:★☆☆☆☆(沒什麼味道)

推勻度:★★★★☆(比奇蹟面膜好推開)
清潔度:★★★★★
明亮度:★★★★☆
使用後的效果度:★★★★☆

身為油性肌愛長痘仔、粉刺的我,我覺得深層面膜非常的重要捏..
不過中間我有停一陣子沒用(o.s因為我中間有嘗試其它牌子啦!!哈)
敷完之後皮膚會變亮。摸起來皮膚也很好摸..
最重要的是感覺毛孔都乾淨了!!
(o.s不過通常我很喜歡要使用拔粉刺的面膜時所用,
因為敷深層面膜個人覺得比較好拔粉刺啦~~哈哈)
我覺得女孩子身邊要有一款深層面膜,為肌膚徹底的清潔一下嘿
我是一個星期使用一次啦!!看個人膚況時所用吧!!

 使用前後: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洗性碳面膜-使用中.jpg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洗性碳面膜-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