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EBOX 眼妝產品.jpg

MEMEBOX 打亮臥蠶眼影棒.jpg 

MEMEBOX 打亮臥蠶眼影棒-手背試色.jpg 

顯色度:★★★★★

積線度:☆☆☆☆☆(有★代表會積線喔)
使用上的滑順度:★★★★★
色系:03咖啡金
這隻眼影棒,說真得一用還蠻驚的!!
因為使用起來超好塗抹的 整個超滑順的。不會卡卡的
而且也非常的顯色!!
稍為塗一下,再用手稍為推開啦(o.s加個眼線就好了)
畫下眼影也好滑順喔~身邊有一枝專櫃的
(阿~是不是已經打開很久還是怎樣,變得不太好塗了)
我上之前會打底喔
(因為我是熊貓眼,不打底的話眼影會看起來會不明顯)
這種筆狀眼影棒攜帶上也很方便

整體感:

MEMEBOX 打亮臥蠶眼影棒-使用後.jpg



MEMEBOX PONY 閃耀魅彩4色眼影盤.jpg

MEMEBOX PONY 閃耀魅彩4色眼影盤-手背試色.jpg 

MEMEBOX PONY 閃耀魅彩4色眼影盤-顏色近拍.jpg 

顯色度:★★☆☆☆

飛粉度:☆☆☆☆☆(有★代表會飛粉)
粉質細緻度:★★★☆☆
色系:01大地色 BROWN BLOOM
pony在韓國很有名的,說真得我對她不是很了解~哈
(o.s不過上網搜尋一下,她畫的妝真得好美喔)
金色+白色外觀,說真得還蠻亮的..(連紙盒我都覺得也好美喔)
不過那金色很容易沾指紋(裡面也有一個大大的鏡子)
這款眼影顯色??個人覺得也還好捏~~
因為它眼影都含有亮片捏..所以個人覺得它的顯色度普普
而且我發現它在使用時我覺得以按壓的方式上顏色比較顯色喔
因為我發現用刷的要上好幾次才會顯色
(o.s而且我都覺得四色裡面右下角[[裡面最深]]我都覺得畫起來也不會很深~哈哈)
這款眼影畫起來整個眼睛就是亮啦~
粉也算很細緻了!也不太會飛粉就是了...

不過我自己畫起來沒有比pony好看啦!!

整體感:

MEMEBOX PONY 閃耀魅彩4色眼影盤-整體感1.jpg

畫法:

1.使用A打底, 畫整個上眼皮

2.使用C色畫至眼窩

3.使用D色加強上眼皮後2/1處。

4.畫細黑眼線。使用D色稍微重覆上在黑眼線上

5.使用B色畫下眼線,用手指點在上眼皮2/1處。

MEMEBOX PONY 閃耀魅彩4色眼影盤-整體感2.jpg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