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Bonbon 彩妝.jpg  

這次介紹有著可愛外表的彩妝品
在我的印象中我只知道它是賣包包的
沒到它也有出彩妝品~說真得要用它時
我有點怕怕,想說我好像曾經看過屈XX有賣過它
但我從來也沒想過我要去買它,
想說怕用起來會不好用還是怎樣,
這次可以好好的給它試用了一下~
發現其實不會難用,還比想像中的好捏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jpg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內容物.jpg    
修飾度:★★★☆☆
推勻度:★★★☆☆
遮瑕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保溼度:★★★☆☆

顏色看起來像粉白色乳液狀質地,
它推開之後發現它是帶點膚色~
不過我覺得剛擠出來的時候被它的顏色給嚇到
想說怎麼這麼白啦~但擦完之後發現還好沒有很怕
但我覺得它剛擦完真得有點太白,要等到推開吸收之後
跟肌膚融合 看起來比較自然捏~
(O.S如果比較健康的膚色,不知道會不會太死白)
CC霜是拿來做修飾用的,所以它沒有任何的遮瑕力
(嚴重熊貓眼、紅痘疤、其它瑕疵靠它是不可能的,請搭配遮瑕膏使用)
可以讓妳的肌膚校正看起來比較明亮感..
使用後也沒有那種不透氣感喔~也沒有感到黏膩感
我只有擦這款CC霜之後,後續加個蜜粉。妝感看就起來很不錯了
保溼度以現在的天氣說,我覺得剛剛好也不會過於太乾不好推開
(十月底有涼的秋天,但有時候還是會熱)
它的包裝我想每個女孩看到都會覺得可愛吧!!
白色與粉色的配色,應該都是女孩們會喜歡的顏色吧!!
管狀設計,還蠻好控制量的。

 使用前後: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內容物-使用前後 1.jpg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內容物-使用前後.jpg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 1.jpg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jpg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試色.jpg  
顯色度:★★★★☆
滑順度:★★★★☆
暈染度:★☆☆☆☆(★少代表不太暈喔)
色系:巴黎(艾克雷亞)

顏色應該算灰深棕色吧!!(o.s我研究很久)
這款眼線膏的設計我真得覺得太好了~實在太方便
一枝就結合刷子跟眼線膏,帶出門也不太佔空間捏
產品的筆身(o.s應該是這樣子說吧!哈)就是握的地方喔
最常看到就是,一個圓的眼線膏外加一隻刷子!!
根本就不太想帶出門~這款產品一枝就解決了
附的刷子使用起來也很舒服,也不刺眼睛的皮膚
使用起來相當的滑順喔~
不過它以沾取的方式,所以量就需要自己控制一下
個人覺得它會小小的暈開,應該說它部份會掉色(掉眼尾)
暈染程度是我可接受的範圍,至少沒一道很黑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使用前後.jpg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防水測試.jpg


Rebecca Bonbon 魅力唇彩

Rebecca Bonbon 魅力唇彩.jpg  Rebecca Bonbon 魅力唇彩-試色.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色系:東京(愛情)

顏色屬於桃紅色系,擦起來就是透明感的那種唇蜜捏
擦起來是屬於那種亮亮的那種唇蜜喔
顯色嗎?其實它不算是顯色!!
擦起來透明微微的有一點點顏色
嘴唇乾擦這款也還ok(在未擦護唇膏當下)
使用起來也不會顯唇紋,乾的地方也沒有卡
也沒有讓它更放大乾的部位
持久度??當然就是一喝水就會掉了!!所以就勤勞的補吧
我覺得那海綿頭有給它小硬點,但算蠻好推開的
黏度??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小黏,但不是那種不舒服感

使用前後:

Rebecca Bonbon 魅力唇彩-使用前後.jpg


Rebecca Bonbon 刷具組

Rebecca Bonbon 刷具.jpg

Rebecca Bonbon 刷具 1.jpg

蜜粉刷/腮紅刷(修容刷)/眼影刷/斜角刷

可愛的桃紅色刷毛,再搭配可愛的圖檔
以價錢來說,它的刷毛算是軟了!!而且毛量也蠻多的
粉也蠻容易沾取的!!唯一的一點我在使用蜜粉刷x腮紅刷時
因為我現在都是以按壓的方式使用,發現它比較沒什麼彈性
應該說用起來比較硬點!!用刷的我覺還蠻ok的
使用起來臉也沒有感到不舒服感
斜角刷我是拿來當眼線刷捏~它的寬度剛剛好,剛好就一道過去
也可以當眉刷使用也沒問題啦!!

這刷具組價錢便宜還有一個刷具袋,刷具袋其實也可以再裝其它東西

Rebecca Bonbon 蜜粉刷x腮紅刷.jpg

 Rebecca Bonbon 眼影刷x斜角刷.jpg Rebecca Bonbon 眼影刷x斜角刷-使用後.jpg   

整體感:

Rebecca Bonbon 彩妝整體感.jpg

 

 

Rebeeca Bonbon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