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 x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jpg  

 CLIO 藝術三色眼影盒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jpg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產品設計.jpg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顏色近拍.jpg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手背試色.jpg   

顯色度:★★★★☆
沾取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403(經典大地)
又是一個蠻無聊的大地色,但偏偏又是喜歡
雖然沒什麼變化的顏色,但使用大地色出錯機率非常的低
這三色,其實單畫加眼線都得好看。
(而且個人很喜歡這種比較偏淡的眼影,但是有時候畫重一點
比較深的顏色,就會很有人說 今天眼妝畫比較濃,
其實我覺得不至於濃 只是深色多畫一些)
這盤眼影 真得畫起來不會濃就是了!!整個就呈現漂亮的光澤喔
而且我覺得它的畫出來的光澤很美,而且顯色度非常的好
粉質也算蠻細的,至少用在眼皮上也不會不舒服感
服貼度還蠻好的!!(飛粉我覺得還好)

畫法x整體感:(畫得沒有很好,請見諒喔)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畫法1.jpg

畫法1:

1使用最右色(試色照),上整個上眼皮

2使用黑色眼線液、 在使用深色咖啡色畫在眼線上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畫法1 整體感.jpg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畫法2.jpg

畫法2:

1使用最中間色(試色照,中間),畫上眼皮後2/1處

2使用最左色(試色照,左1),畫上眼皮前2/1處

3使用最右色(試色照,右1),畫下眼影

4使用黑色眼線液、 在使用深色咖啡色畫在眼線上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畫法2 整體感.jpg   

唇彩: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03 杏桃

CLIO 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 4.7g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jpg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產品設計.jpg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手背試色.jpg   

顯色度:★★★★☆
保溼度:★★☆☆☆
顯唇紋度:★★★☆☆(愈多★代表愈顯唇絞)
使用色系:#03 杏桃

相說我不太能擦很紅的色系,選擇沒這麼紅的顏色
沒想到這顏色畫起來很不OK(我不適合 這我不能怪它的)
(O.S我是以沒有使用護唇膏之下使用這產品喔
保溼度我覺得算是普通,因為我用手指上 真得還蠻顯唇紋的
(哈,有手指上的 比較不紅喔!!呈現出比較霧面感喔)
但這唇蜜真得很顯色捏~可以把原本的唇色都完全蓋住了捏
顏色還蠻飽和的~ 畫出來就真得很韓系的唇
但要認真得卸唇妝,雖然每次都覺得嘴唇上沒有顏色
但是妳用化妝綿卸的時候,其實都有顏色的!
(注意喔~就算唇妝都掉光了,但還是要卸)
我覺得顏色好看、飽和,但我覺得如果嘴唇狀況不好

完完全全全把的缺點都呈現出來啦!!

使用前後: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使用前後.jpg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使用前後1.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