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2016 春妝.jpg  


 THREE蜜光修容

THREE蜜光修容.jpg

THREE蜜光修容-顏色近拍.jpg  

 實際看 顏色都比上面的顏色來得深啦!!(請參考最後面的色系比較,那張顏色比較準點) 

THREE蜜光修容-手背試色.jpg  

顯色度:★★★★☆
沾取度:★★★★☆
粉質細緻度:★★★★☆
色系:05 FEELING THE FLOW
感受朝夢想邁進的振奮心情,光采自信的玫瑰紅。

而且我覺得這次腮紅的粉質超好的,
我覺得用手指去觸摸覺得那質地帶點溼潤感~
質地覺得比「魅光修容」來的好
(O.S話說我都用了很久的魅光修容,我都沒寫心得捏
手邊有#11&#22,最愛#22色 都用到鐵片君出現了!!)
(不知道「魅光修容」會不會停產,第一個我會先推的就是#22色)
這次的顯色度我覺得不錯耶,而且非常好沾取。
通常我只輕輕點了兩下,就往臉上拍打 就蠻顯色了
(對了我上腮紅都是用拍打的,不是用刷的喔!哈)
這款「蜜光修容」比「魅光修容」多了logo,
如果我沒記錯 魅光修容 是沒有logo的。

這次買了#5色,說真得第一眼看到這顏色。實在太恐怖了 怎麼這麼深了
最後我還是買#5帶回家(櫃姐也說擦這色很好看啦!!)
好吧,我也要嘗試別的顏色,不然我都買粉色較多啦!哈哈
不過真得好險有買#5 真得擦起來好看耶!!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沒有珠光,個人比較偏愛沒珠光的腮紅。
(但有的做得很好,我還是會用的~哈)就如我前面所說的,這次的質地真得很好
而且攜帶方便,小小一個。沒鏡子、沒附刷具(請自備呀)
持久度我覺得還好(但是個人不是很在意這問題,反正我會補妝就是了)
結論:顯色度蠻好(但是會不會因顏色較淺的關係看不出來還不確定)
粉質地非常好、擦起來也很自然。補腮紅也不會讓臉看起來乾乾的

THREE蜜光修容-試色.jpg  

THREE魅光眼彩蜜

THREE魅光眼彩蜜.jpg THREE魅光眼彩蜜-產品設計.jpg THREE魅光眼彩蜜-產品設計-試色.jpg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有★代表黏膩喔)
顯色度:★★★☆☆
色系:01 WANDERLUST LOVE
彷彿溶化於肌膚一般,凸顯透明感的不敗經典裸色。

說真得我很久沒買眼蜜,因為在我的怎象中推不開會很卡
(整個就是顏色會上的很不均勻啦!!)啊~不然就是超會積線的
原來對這款眼蜜很沒興趣,靠櫃之後發現它的質地還蠻好的
還蠻好推開的,整個還蠻保溼感捏~是海綿頭。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喔
選個01色是個很好搭配的顏色,應該說是它是淡淡的膚棕色
非常使用的顏色,所以只要搭配同色系的顏色 都會好好看喔!!
而且就算上班來不急(哈記得帶這款眼彩蜜跟一隻眼線筆去廁所畫就OK嚕)
簡單又快速,而且妝感還淡淡的好看。
(在用這隻眼彩蜜我是有眼部打底,因為我黑眼圈很深怕畫起來怕看不出來)
會不會積線呢??我覺得還是會,單擦當時間過很久之後還是會啦!!
我雙眼皮折線還蠻深的(久了還是會積線)但我還是喜歡它摸起來的質地
不過把這隻眼彩蜜當打底使用再上眼影,其實不太會積線。

THREE魅光眼彩蜜-產品設計-妝容.jpg 

  話說這款眼彩蜜,我用了是會積線的!但是它的質地是用我過眼蜜質地最好的

(以上的圖我只有上眼彩蜜+眼線方便又快速的妝。只不過那天手抖了一下眼線就失敗了

我懶得重用。就那樣子~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喔)

(只不過時間久了 我會照一下鏡子,因為我積線了~需要我的手指幫忙啦!推開~)

不過這款眼彩蜜搭配其它眼影真得好看~應該說這01色可以跟很多眼影搭配~(下次再來放圖更新喔)

THREE魅光眼彩蜜-產品設計-妝容 疊眼影加眼線.jpg  


THREE魅光唇果蜜

THREE魅光唇果蜜.jpg THREE魅光唇果蜜-產品設計.jpg THREE魅光唇果蜜-試是.jpg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有★代表黏膩喔)
顯色度:★★★☆☆
色系:18 LOVE IN MOTION
留一絲恰如其分的隨性,打造甜蜜表情的牛奶粉紅。

這隻唇蜜我推捏!!因為我不太愛買唇蜜的
個人比較喜歡唇膏(因為我不喜歡黏黏的)
又要說原本不想買的,因為試了之前發現它的質地很滑順又不黏
而且我買了這個#18 粉紅色(一開始覺得這麼粉嫩的顏色,
一直覺得擦起來不適合)沒想到試擦之後我好喜歡喔!(就買單了)
使用起來也蠻滋潤感。(我最近嘴唇比較偏乾)
沒上護唇產品就直接上這隻唇蜜也OK啦!!
而且這隻也很好推開,海綿頭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THREE魅光唇果蜜-唇妝.jpg  

 

整體感:(眼妝、頰彩、唇蜜都是用three這次的春妝喔) 接下來是騙人的自拍照喔

three 2016 春妝-整體感.jpg

three 2016 春妝-整體感1.jpg  

 

 three魅光修容x蜜光修容

腮紅色系比較.jpg 腮紅色系比較1.jpg  

個人覺得魅光修容(舊款)我就覺得很好用喔!! #22色真得很推 (一直再想要不要再囤?哈!因為接下來買不到了)

不過試了色 那#22 顏色我真得拍不出來!!因為它真得很淡很淡(就會不小心一直重覆刷,默默就出現了鐵片君了)

不過#22也是我入手three的第一個產品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