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x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jpg  

第一次使用philosophy產品,純粹被電視上節目給升火

對「微導煥膚組」超有興趣的捏~趁著週年慶買它買下來了!!

不過我是買有含「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不過查了一下這瓶洗面乳也是它們家的明星產品之一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jpg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產品設計.jpg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內容物x起泡.jpg

香味度:★★★☆☆

卸妝度:★★★★☆

洗淨度:★★★☆☆

泡泡的細緻度:★★★☆☆

洗淨的舒適度:★★★★☆

內容物:帶點鵝黃色偏稠一點的乳液狀質地

香味是淡淡的!!也不會不好聞就是了(專利萃取的香味)

擁有十二種植物精華油配方,幫助鎮靜與舒緩肌膚

這款算是懶人可以用的洗面乳產品,可洗臉也可卸妝也能提肌膚補充水分

(不過個人還是很喜歡分開使用捏~)

我第一次用就給它下戰帖哈哈,給它卸幾乎全妝的臉

(睫毛膏、眼影、影線、底妝、口紅[[應該是掉了差不多]])

說真得卸眼妝我覺得需要很久的時間捏~(除非妳很有耐心)

我把它當成卸妝乳使用,所以我沒加任何水就直接在臉上塗抹

慢慢的旋轉按會發現慢慢的妝就開始掉了!!

眼妝部分我覺得它跟睫毛碰在一起時,眼周那就積滿了很多產品

(o.s而且我會一直拚命加量捏,一直覺得需要很多量才卸得乾淨)

搞得眼周那邊好好笑喔!!(好像被扎派的感覺)

眼妝最好先用面紙擦掉一次,再卸一次比較好

因為我發現它卸了第一次時,感覺看起來好像都卸掉了!!

其實它都積在根部那喔!!卸二次其實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捏~

(o.s我還有在拿化妝綿沾卸眼唇的再卸了一次!發現整張化妝綿是乾淨的)

使用後全完不緊繃,肌膚觸感還不錯捏~摸起來還蠻滑的 哈哈

還有就是它不含皂鹼所以有手搓泡泡比較少捏~

(我覺得用打抱網可以搓出比較多的泡泡喔!!還是習慣有很多泡泡來洗臉)

大部份我還是把它當成洗面乳來用了!!(用了將近有一個月了)

除非只上粉底我才會把它拿來當卸妝乳。不然就是有畫眼妝的時候,

我還是會先用卸眼唇產品先卸掉,再使用這款3合1洗面乳

(眼妝產品,真得要慢慢的卸 才會掉!!哈哈突然覺得沒耐心了)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卸妝中.jpg    

我是沒加任何水下使用的~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卸完卸 使用前後1.jpg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卸完卸 使用前後.jpg  

卸完妝 還真得不能看 哈哈

卸妝力: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卸妝測試.jpg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卸妝測試1.jpg  

   剩下的是眼線。建議眼妝還是先用卸眼唇的先卸吧!!~ (還卸得比較快捏)

 

話說我以前長粉刺、痘仔很恐怖是靠醫美(做了二次果酸療程)

皮膚才做好改善(雖然現在粉刺、痘仔還是會長,

但我真得覺得比之前的肌膚好太多了啦!!)畢竟做醫美還蠻花錢的

我接下來就靠自已嚕!!(說真得粉刺這東西,真得不會消失捏~春風吹又生,很快就會跟妳見面了!!)

(我是會固定敷深層面膜,之前有寫過契爾氏亞馬遜白泥[[心中最愛]]、品木宣言的泥娃娃)

-->夏日就是要敷泥狀面膜x替肌膚做清潔

這次介紹「philosophy微導煥膚組」說真得我用了第一次我就愛上了啦!!

(完了!!它搶了契爾氏的第一名寶座 哈哈!!)

只要3分鐘2步驟就可以輕鬆在家裡做煥膚了!!

philosophy微導煥膚組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jpg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1.jpg  

(微導煥膚凝露60ml+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60g)

一週使用一次(但看敷況做調整喔)

分兩劑使用喔

philosophy微導煥膚月生月太C去角質.jpg

 

philosophy微導煥膚月生月太C去角質-內容物.jpg  

第一劑先拿出「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輕輕塗抹在肌膚上

內容物:橘黃色霜狀含有顆粒喔!!

使用上要小心 我覺得這顆粒還蠻粗的,味道是好聞的橘子味!!

停留在肌膚上一分鐘就可以嚕!!擦上去我就覺得有一點微熱感

philosophy微導煥膚凝露.jpg

philosophy微導煥膚凝露-內容物.jpg  

接下來拿出第二劑「微導煥膚凝露」內容物:透明偏一點水的凝膠狀質地

第一劑的不用洗掉喔,直接塗抹上去就是了!!

接下還蠻酷的,會變成白色的~會稠稠感。這時會覺得溫熱感..

(大家不用怕 只是溫溫的!!其實還蠻舒服的。冬天用應該不錯)

停留個二分鐘就可不以了~最後再用清水洗就完成了

 

第一次使用時,真得很期待。一直覺得這產品很酷捏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真得滑到不行,肌膚也摸起來也不感到顆粒感

 (o.s會長粉刺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吧!!就是那種內包粉刺,

臉會看起來一顆顆感。超討厭的啦!!)不過它的用量,不太了解需要多少

使用後肌膚也看起來很亮捏~近看肌膚發現了有極小的粉刺

(之前都沒看出來耶!)我就順手擠掉了~而且我發現以前我擠不出來的粉刺

我覺得比較好擠,但是我手賤用把整臉了巡了一次 不小心用擠了一大推

(其實不要亂擠比較好啦!!只是看到粉刺跑出來不擠心裡會難過 哈)

而且我覺得後續擦保養品 超吸收的,覺得那天擦完保養品之後的臉看起來特別亮捏

用了3-4次之後,我真得覺得粉刺有慢慢的減少,

但是長出來的粉刺,都是小小一顆。不像之前長那種比較大顆粉刺

而且發現隔天上妝覺得變比較服貼捏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使用中.jpg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使用中(加第二劑後).jpg  

 

 使用前後: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使用前後.jpg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使用前後1.jpg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使用前後2.jpg

使用後:

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