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9g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產品設計1.jpg

 該有的都有了~~就差了一個鏡子 哈哈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產品設計2.jpg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粉撲設計.jpg   

  粉撲也很可愛喔~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用刷具喔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沾粉狀況.jpg  

修飾度:★★★☆☆
粉質細緻度:★★★☆☆

顏色看起來帶點粉膚色含有亮片。
不過看到帶有亮片的蜜粉,有點怕怕
會不會用完太顯毛孔還是整張臉太亮之類
好像用完之後(o.s嗯~看起來是我想太多了)
蜜粉的粉質也蠻細的,不過那亮片看起來還蠻明顯的(以肉眼來看)
上完好險也沒有跟之前的底妝起衝突,哈應該說不結塊啦!!
蜜粉我都通常使用無顏色較多(因為我怕影響底妝的顏色)
這款是有帶顏色但不影響底妝顏色喔!使用後看起來還蠻自然感捏
含有保溼成份,上妝同時也可以保養不乾乾喔

蜜粉盒也不會太大,攜帶方便。裡面附的粉撲也很舒服
跟肌膚的觸感也很舒服喔~~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第一次用粉撲沾取的時候我覺得有點不太好沾取捏~~
不過我通常上蜜粉的習慣都是用蜜粉刷啦!!
裡面也有個篩網,當時我想說怎麼沒有 該不會只有那個蓋子
原來那個篩網在紙盒裡,當時沒發現!!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近拍照1.jpg

顏色比較接近左邊圖喔~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近拍照2.jpg

使用前後: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使用前後1.jpg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使用前後2.jpg

整體感: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使用前後3.jpg  

只有上蜜粉 還真得不太能看~看起來好沒精神喔~~~大家就加減看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