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jpg  

我之前皮膚真得很差、很會長刺、跟痘仔、毛孔粗大
每次毛孔都住了粉刺,天呀~ 我覺得我要瘋了!!
我覺得粉刺比痘仔恐怖捏~很麻煩的
由其是那種內包粉刺,真得很討人壓捏~臉上會看起來一顆一顆的
最後我做了兩次的果酸療程,真得好很多喔!!
雖然還是會長粉刺跟痘仔(但我說真得,真得沒像以前那種爛皮膚)
一直去買療程我也覺得好傷荷包喔~
只好自己做好清潔(所以我很愛用那種敷的深層面膜,或著是塗抹的酸類產品)
不過做果酸真得不注意一下保溼,真得臉會很乾喔...

這次剛好可以用到 「霓淨思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使用起來比果酸來的溫和不刺激捏~而且使用起來真得很方便捏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分為「煥膚日」與「舒緩日」兩種療程包,
交替使用:「2日煥膚-1日舒緩-2日煥膚-2日舒緩

 Neogence霓淨思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產品設計2.jpg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產品設計1.jpg


我好喜歡它的設計喔~就按照順序每天拿一包出來使用喔​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使用說明.jpg  

煥膚日 – 雙分子杏葡酸煥膚配方促進肌膚代謝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煥膚日.jpg  
STEP 1 化妝水後,利用杏葡酸煥膚棉擦拭全臉,停留靜待吸收
(O.S哈我一直忘記,要使用化妝水捏~所以我洗完臉直接就使用了捏,
我沒用化妝水也OK!!用起來也沒有刺刺感捏~
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用清水沖掉喔!!

STEP 2 再使用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厚敷全臉即可,無須清洗
(O.S擠出來白色偏水乳狀質地。但推開之款變成水狀感捏..
我覺得這質地很特別,推開之前很像再使用水狀的精華液
不過,我通常會放置讓它被肌膚吸收,等差不多吸收好了!!
我覺得臉摸起來有一點那種滑滑感,又帶一點黏黏感。
我是會把多餘的擦掉,覺得剩下的應該是無法被肌膚吸收了)

第1日煥膚日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煥膚日(使用煥膚棉).jpg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煥膚棉 另外一種用法.jpg

​可以拿來擦擦膝蓋跟腳跟 真不錯 哈哈~一點都不浪費啦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煥膚日(使用煥膚棉前後).jpg
「杏葡酸煥膚棉」棉片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在擦拭的時候 肌膚沒感到那種磨擦感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舒緩日(使用晶凍中.jpg

第2日煥膚日

早上起來看臉還蠻亮的耶!!脫皮現象我覺得還好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第2天肌膚狀況.jpg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 第2天肌膚狀況1.jpg   

第3日舒緩日

早上起來看好像原本鼻翼處及下巴處。
原本長痘仔以及之前手賤亂擠粉刺,有脫皮的地方。脫皮變得更明顯了捏~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第3天肌膚狀況.jpg  

 舒緩日 – 高濃度玻尿酸+蜂王乳水解蛋白提升肌膚修護力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舒緩日.jpg  
STEP 1 化妝水後,利用玻尿酸保濕原液塗抹全臉至吸收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舒緩日(使用玻尿酸保濕液前後).jpg
(它們家有名的商品,使用起來不黏膩喔!!
但是我覺得4ML擦一張臉真得好多喔!最後都擦到脖子上了)
STEP 2 使用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厚敷全臉,無須清洗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煥膚日(使用晶凍前後).jpg  

第4日煥膚日
早上看起來肌膚狀況還蠻穩定的,昨天用的「舒緩日」包
脫皮是有改善一點點,但看起來保溼好像不太夠力。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第4天肌膚狀況.jpg  

第5日煥膚日
看起來皮膚還蠻細緻的,用到現在覺粉刺有變少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第5天肌膚狀況.jpg  

(接下來兩天的舒緩日,我承認我懶得拍 哈哈)
第6日舒緩日
真得覺得皮膚真得變得很好摸捏..
鼻翼附近我都會長小小的粉刺,毛孔看起來黑黑一點
每次我都覺得很難清除,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沒有那種黑黑一點的感覺
看起來毛孔比較乾淨感

第7日舒緩日
早上看起來的肌膚跟昨日一樣。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使用七天後前後對照: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使用七天前後照1.jpg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使用七天前後照3.jpg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使用七天前後照2.jpg

Neogence杏葡酸肌光膚組-使用七天前後照4.jpg  

 總結:這產品我還會再買來使用~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也不刺激

重點我覺得是粉刺真得有改善許多了!!皮膚摸起來也很細緻~好滑 好滑 好滑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