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jpg  

炎熱的夏天要來嚕!!!美白x防曬準備好了嗎??
(雖然今年的天氣實在很奇怪~為什麼3月還需要穿到毛衣出門)
一白遮三醜」的確~雖然我不是個美女,肌膚也不是很完美
想得到的肌問題我都有~痘仔、痘疤、粉刺、毛孔、凹洞、熊貓眼、
細紋、膚色不均。(o.s列出來我都想去撞牆了)
我覺得再怎麼樣皮膚要白、要透亮(就已經不是美女,當然只能靠膚色喔)
唯一的一點我膚色還蠻白的~有時冬天會在比夏天來得更白喔~
當然當然 要白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也要做好好多的工作喔~
首先就是要做好防晒,我一年四季都一定會擦防曬的
(唯的一點 冬天身體沒擦防曬就是了!!除非去到熱的地方我就會擦防曬產品了)
夏天我防曬產品可是用得兇,尤其是身體的防曬。無時無刻想到就補擦
(晒黑可是很麻煩的~畢竟我們黃種人晒黑看起來就是髒髒的)
因為臉部有擦底妝,在外還是靠有防晒系數的粉餅補擦喔!!
騎機車的朋友們,雖然夏天穿外套很熱。但為了不黑我幾乎是防晒+外套
要白先預防,接下來也要選適合自已的美白產品喔!!
美白產品我比較注重精華液類型,不然就是美白面膜喔!~

今天要來介紹美白精華液品牌就是「The Body Shop」
大家對它不陌生吧~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
它有來自北大西洋的珍貴「紅藻」煥白菁萃、
維他命C衍生物、玻尿酸及純淨蘆薈萃取等頂級濃縮的複方煥白菁萃
不含任何刺激性成份,肌膚使用後無負擔。

個人是個愛出油的肌膚,我有點分不出清楚我是油性肌膚還是混合肌膚了
(不過個人覺得我應該屬於外油內乾的肌膚)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產品設計.jpg  

滴管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喔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內容物.jpg  

看得出來,流動性高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喔)
試用容量:7ml

來先說說這罐的香味,不是那種很濃烈的香味,個人還蠻喜歡的
(如果有人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請先靠櫃~)
小小的試用品(滴管設計),使用起來不沾手 用量也可控制
這罐完全使用起來不黏膩喔!個人也是個很怕使用完會黏膩的產品喔
內容物透明我覺得偏水感的質地,質地非常的清爽
使用起來好推開~延長度非常的好 其實量不需要太多喔~
使用起來完全不刺檄喔~也沒長什麼怪東西
如果比較在意的地方,我會再擦一次。
也可以把手搓熱,用手掌輕壓臉。讓精華液更吸收喔
試用幾天覺得肌膚變得比較明亮感~

鼻子上剛也剛好長一顆紅痘仔 使用起來也不刺激喔

 

使用後當下:(不好意思,本人的素顏哈哈 很恐怖的)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使用當下1.jpg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使用當下2.jpg  


網站:http://goo.gl/Ob2o2u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