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護液&全面修護霜.jpg  

又是個炎熱的夏天,要做好防曬 如果沒做好防曬又要怕被晒傷
又是個我不喜歡的氣候(會長痘仔)夏天的蚊子也很毒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理膚寶水,個人的覺得這兩款一定要入手的
第一、防曬產品。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曬、冬天不擦就算了!!(夏天就請認真的擦)
第二、好用的萬用產品「全面修護霜」。這全家人都可以用~

話說我最近黑了,我黑了真得不好看。看起來黃黃髒髒的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護液UVA PRO 潤色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護液UVA PRO 潤色.jpg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護液UVA PRO 潤色-手背試色.jpg  

推勻度:★★★★☆
修飾度:★★★☆☆
保濕度:★★★☆☆(以夏天來說)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好的)
內容物:膚色乳液狀

這款我之前有使用過小容量,但是不能完完全全的感受
這次很認真得給它每天使用啦!!~
(不過我記得我申請的是透明色,來了是膚色 哈!算了都可以啦)
這款真得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完全不黏膩喔!
而且它防曬數高,擦起全完不厚重感、重點是不會悶
單擦也沒問題(皮膚好的人,單擦這款沒問題啦!)
這款擦完我覺得我的暗沉的膚色,都有修飾到。
我一整天補擦個2~3次,補擦也不會難推開喔!
(我只單擦這款防曬,後續我是沒壓蜜粉or粉餅)
臉稍為出油我覺得哈也算蠻好看,看起來還蠻有光澤的
只不過接下來大出油需要用面紙稍為按壓一下
因為真得就是滿臉油光了啦!

我在上氣墊粉餅之前有上了這款防護液,跟後續的底妝是沒有起衝突
很怕會不會顏色有衝突,看起來沒有。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擦透明色的防曬。這款潤色款用完,要買透明色)


全護清爽防曬液極佳耐受性配方:
不易致敏、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性皮膚適用

 

使用前後:(接下來有恐怖素顏) 我最近晒黑會看起來黃黃髒髒的、加上一直鼻子一直長痘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護液UVA PRO 潤色-使用前後1.jpg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護液UVA PRO 潤色-使用前後2.jpg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護液UVA PRO 潤色-使用後.jpg  

理膚寶水 全面修護霜 40ml

理膚寶水 全面修護霜.jpg

  

1.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
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
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2.全面修復霜另添加有效修復成分Madecassoside積雪草?、
微量元素鋅、銅、錳,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
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這全面修護霜,真得好神奇喔~它還有個名稱「神奇霜」
這款全身都可擦,任何人都可擦。連嬰兒都可以擦,好安心的產品耶

※全面修復霜適用範圍
「慢性發炎傷口」
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乾燥症、尿布疹、
刺激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日常偶發性傷口及不適」
灼熱、乾燥、搔癢、粗糙、龜裂、裂紋、蚊蟲咬、
擦、切、劃、曬傷、泡疹、日光性皮膚炎

寶寶的尿布疹/蘋果臉、做完醫美也可以擦

理膚寶水 全面修護霜-內容物.jpg

保溼度:★★★★★
推勻度:★★★☆☆
吸收度:★★★★☆
改善度:★★★★★
內容物:白色乳霜狀

我覺得款「全面修護霜」我覺得每個家裡都要來一條,
媽媽更需要,因為它連嬰兒都可以用。
不過這款在夏天使用對我而言太滋潤、太油(油性肌)
我決定局部擦在臉上(我沒全臉擦喔!!)天氣熱 擦起來真得會覺得太油潤感
不是我在說,我真得很愛擠鼻翼兩側的粉刺,擠完都會紅紅的
不然就是我不小心擠太多頭了,都會脫皮 擦保養品還會刺刺的
這款我決定拿來擦在臉紅紅的地方,以及長痘痘的地方
雖然是乳霜狀,我在推開的過程(哇勒,這一定不能全臉擦,我覺得我的臉會很油)
吸收效果真得很不賴,我只擦一次。
我鼻翼兩側泛紅的地方,隔天早上看都不見了!(天呀,也太厲害)
拿來擦快好的痘痘上,修護效果也很不錯,會比較沒這麼紅喔

我也擦在腿上正在脫皮地方、以及腳厚跟
天呀,擦完瞬間看不出脫皮的地方。由其是腳厚根地方
原本看起來乾紋超明顯的,一擦完整個潤澤
(隔天早上來看腿脫皮地方,沒看到脫屑的現象,
腳厚跟看起來也沒這麼乾,但還是看得出乾紋)

 

使用前後:

理膚寶水 全面修護霜-使用後當下1.jpg

左邊:乾起屑。 右邊:擦完後的當下

 

理膚寶水 全面修護霜-使用後當下2(腳厚根).jpg  

我的腳厚根超乾的~擦完瞬間 肌膚看起來真好

(一直忘了拍一張臉的照片,改天來補。一直懶得傳照片 先這樣子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